哪种人不可轻易得罪

发表:2011-07-25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论你是在人生哪一个阶段,都会因为不经意间得罪别人而造成对自己不利,没有人能绝对的一个人也不得罪,但是世间有一种人,则是不可轻易得罪的。

这种人有共同的特点,心眼小,善忌恨和报复心强,要识别这样的人,首先得从面部整体的效果入手,配合五官的特点,这样就会一目了然。

整体上看三停,一般来说,下停偏短的人,特别是鼻子与嘴的距离特别短的人,可以说是小气而又善妒的,容易一不小心就得罪,这种人会生你很长时间的气,或者因为极小的事件而莫名的呕气。

接下来是,眼细,脸细,鼻细,嘴细和耳细。细是什么意思,是代表着瘦、露骨、短、小的意思。这五种特点之中特别是鼻细和眼细的人,尤其需要留意,其他三方面或许只代表着气量不大,但鼻和眼,则直接显示着奸险与否。

然后是看是否阴狠,这些主要表现在眼,眉,颧骨及周围,眉毛朝下生长的人,眉毛压眼之人,还有颧骨周围有横肉的人,法令纹左右不对称的人和眉眼尾部偏低垂的人,这些特点都是善于算计和心狠手辣的表现,一旦得罪了这种人,必然会对你加倍报复。

还不得不提到另一个方面,就是颧骨突出而腮部枯陷而内凹的人,这种人行事偏重一己私心,得罪了这种人,他们报复起来绝对不会看场合和给你留面子,常会让你当众下不了台。

以上这些特点,看似笼统和模糊,要真正学会还得自己平时多留心观察和积累,所谓宁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宁得罪小人不可得罪女人,在必须要得罪这些人的时候,先给自己一些思想准备吧。

来源:易学讲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