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血腥夺权到假交班,到高铁事件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7-27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毛泽东死前嘱咐交权给江青,但华国锋即联合叶剑英、汪东与、张耀祠等人造反,把四人帮抓起来,四人帮实际是上海帮,华国锋坐上第一把手不足三年,又被邓小平巧妙夺权而被退休。到邓时代的总书记胡耀邦、总理赵紫阳,但实际掌权是老邓,因邓掌控军权,邓设立一个办公室,叫邓办,无论大小事,都是由邓办说了算。但是到了江鬼时,因为江鬼是由李先念,陈云推荐的。那时邓小平刚刚沾上六四血案,所以只好和李先念,陈云妥协,让江鬼坐上第一把手。

江鬼一上台,就走回头路,不走邓的改革开放。邓当时是一个中共普通党员,但手握有军权,在无办法的情况下,邓只好南巡深圳放出狠话:“谁不走改革谁下台”。江鬼在听到邓的警告后大惊,立即回话支持邓的经济改革,这才暂时保住权位。

当时邓委派杨家执掌军权,江鬼为了稳住权位,就要夺取军权,与曾庆红商议,在外制造谎言说杨家要夺邓的军权,邓听到这消息后大惊,以为是真,即刻解除杨家军权,正好中了江鬼的计。就这样邓就把军权送给江鬼,邓在交军权前,开了一次重要会议宣布让江鬼再任上四年,至1998年要交班给胡锦涛。

江一接到军权,先杀杨尚昆,然后挖出杨家在军中所有成员,共四百多人。起用林彪旧将张万年,把邓派在军中的一切势力彻底除掉,然后把邓软禁起来。直至邓死,这个过程外界多不知真相。

退休元老看到江鬼的邪恶手段多数惊得不敢出声,这时江鬼已全面执掌党、政、军大权。这些元老虽然心有怨气,为了保命也只好顺从江鬼。在这期间,江鬼多次要拿胡的命,但每次都无法得手,这是事实,也是天意。

胡之所以能坐上这个位置,传说胡的太太是廖承志的女儿,廖承志是中共有名军师,大元帅。控制中共核弹,毛泽东时代都惧怕廖三分,凡中共开会廖派儿子参加,他自己从不参加。有一次,毛要廖到北京开会,廖知毛想杀他,没办法,只好听命令,当廖到京开完会要走,毛不让廖回四川,廖告诉周恩来,叫周打开防空电视看一看,军士回报周,说四川的核弹已对准北京城,若廖在当天下午三点前未到四川,将北京炸平,毛得知大惊,只好保证送廖在当天三点前安全到达四川。从此以后,廖未踏足北京。

上面这些故事,是说明中共党内大权是用血腥夺来的,连自己的小命,也需要武力来保护。江鬼不但迫害法轮功,在党内也犯下滔天大罪。历史的事件总是在重演,江家班实际也是上海帮,按中共历史,上海帮以悲惨收场。所以他也必须手握实权直到他自己倒下。

江鬼不但学邓小平设立江办,还在上海设立与胡锦涛同样配套的军委办公室。这就形成了香港的一国两制,而共党内是一党两办的格局。这个党没有领导人,而实际领导人就是背后的江鬼。看一看过去胡出访时,江鬼常常搞一些动作让胡在国际丢面子,一时就发射火箭,一时就发射道弹,一时就搞内乱,有几次只报胡出访的新闻,回程不报导。让胡失踪,国际社会也不知胡去向,这不是在玩弄胡吗?

以同样手法玩弄温家宝,就说最近,温无论在国内、国外的场合都不错过大讲民主改革,但每次都受到江派的封杀,在国内全面封锁,不报导。胡锦涛挂著这个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和总理的温家宝在过去这八年中处处都受到江派的封杀。发生灾难就让他们去灾区顶住,好事就让江派人马去领奖。

现在江鬼倒下了,这个党真正是无头了。江鬼在党、政、军的众多人马一时无头必出乱,因为这班人是幚江鬼作恶血腥而升官发财的,个个血债累累,江派内的派系众多,为了保命,对抗胡、温。他们暂时会合作,曾庆红会出谋献策。但有一点,江派人马谁都怕曾庆红。因此,江毙必定树倒猢孙散。

江倒下,胡、温及时利用遣返赖昌星清除江派余犯,江派也不示弱,即时在浙江温州制造高铁大灾难,以此制服胡、温的温家宝,因为高铁是总理下达的项目,从这里下手先拖住温总理。这宗大灾难是江派人马预谋制造出来的。因为赖昌星触动整个江家班,往后的大灾难还会更多,更惊人,这是江派人马的最后垂死挣扎,一来转移视线,二来对抗胡、温,拖住赖昌星的审查案。总之江派会不断制造事件来拖住赖案,不信,大家往下看就会明白。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说谎面不红,杀人面不改色,没有敌人,可以制造,也可以制造事故去嫁祸对手或者敌人,这就是真正的共产党。浙江温州高铁事件,在党内任何官员一眼就能看出是某些人制造出来的,制造事件是中共的能事,历史上各种运动无一不是制造出来的。

如六四事件,迫害法轮功,西藏事件,新疆事件,内蒙事件,和最近的广东增城新唐事件等都是制造出来的。邪党制造事件可以来嫁祸敌人,也可以来打击党内对手。但最终受害者是百姓、中国人民。中国人民要想平安,赶快声明三退,退出党、团、队。这才是唯一得救保平的途径。远离中共这个灾星,才有美好未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