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华:铁老大翻车 共产党摇晃(图)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11-07-30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23灾难发生后的第5天,中国领导人、总理温家宝终于到现场温州现身了。就像六四赵紫阳带着温家宝到天安门广场说他来迟了。然而这次温家宝还解说一番是因为卧在病床11天。他的谎言立即被揭穿,网友列出这11天他如何接见外宾与主持国务院会议。温家宝为何非来不可,为何要说谎?那是因为这场灾难与他有关。

这次冲撞的,一般都认为就是中国的高铁,但是为了保护中国高铁的品牌以便可以继续外销赚钱,一定要把它叫做〝动车〞,可是哪有不动的车?他们的差别只是动车速度略慢而已。但是不论是火车、高铁,还是动车,都是铁道部领导的。这是这几年强调〝提速〞后的产物。

早在几年前,中国开始发展高铁时,日本就因为中国翻版日本的技术而不满,中国则完全否认。看来这个否认还有一定道理,否则中国要把灾难赖给日本了。但是当今年71京沪高铁通车,发生5天6事故后,官方还诡辩说,日本不也那样吗?这次灾难,更有人不要脸的说,是美日策动蠕虫进入中国调度室电脑里的惊天大阴谋。

正是温家宝出任总理后,尤其是2008年秋天金融风暴,温家宝以4兆救市,许多就是落到铁道部发展高铁。可是正在中国高铁发展的巅峰期,部长刘志军以贪腐罪下马,这位被江泽民知遇,为胡锦涛欣赏,再投靠温家宝的贪官污吏,就被胡锦涛开刀了。

铁道部一位退休工程师声言因为安全问题而一辈子不会搭乘高铁。刘志军下马后,高铁也以安全为名而减速,可见当局已经知道内里出了问题,只是什么问题,一直对外保密。明知高铁有问题,温家宝今年6月下旬出访英、德,居然还推销中国的高铁技术,那是要把灾难输出到西方国家。天下有这样的总理吗?

中国的铁道部门,号称〝铁老大〞,就像共产党那样,从1949年建国以来在中国享有垄断特权,因此也是贪官污吏的温床。发展高铁更被赋予维稳的战略意义,以致强迫弹丸之地的香港也必须自掏腰包兴建高铁;甚至已经策划要在台湾海峡打造高铁隧道实现统一大业。

不幸,中国共产党庆祝90大寿后,〝铁老大〞也车毁人亡,这是什么兆头,莫非中共的〝铁桶江山〞也要毁了?这只能由时间来检验。而灾难发生地在〝温〞州,也显出与〝温〞家宝脱不了干系。最改革的领导人尚且如此,何况其他?

至于需要挖掘的事件的真相,有两个方面,一是事故的真相,一是谁下令停止救人而急急通车?

如果说高铁大跃进是出于共产党一向的好大喜功心理(如今加上这是可供贪污的大〝蛋糕〞),那么救难时砸烂车厢的毫无人性,更是共产党罪恶的大暴露。除了停止救人以外,还有中宣部封锁资讯的指令,以及官员(包括挂出〝总工会〞的招牌)对受难家属的无耻恐吓,也必须追究。在网路时代,他们所做的一切,已经难以遁形,中国老百姓也将从大骗局中逐渐觉醒。

温州3千百姓自发举行烛光悼念晚会,说明香港六四烛光晚会已经渗透到中国内地;温州人从〝向钱看〞转向〝向人看〞,是中国发生巨变的先声。香港网民也将在730举办烛光晚会来悼念723死难者,并且推动中国民众也这样做。最终,人性将战胜党性,那也就是中国共产党垮台之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痞客邦》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