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女星真实年龄的十个致命细节(组图)

发表:2011-07-31 1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也有老的时候,很多人说明星就是不老的常青树,但这怎么可能,是人都会变老的,没有人能控制。


刘晓庆(眼袋、假发、皱纹)刘晓庆出演主旋律电视剧《徐悲鸿》,剧中,刘晓庆将再次挑战自己的极限,以近60岁高龄出演19岁少女,这不仅对刘晓庆是个很大的挑战,对观众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众所周知,刘晓庆喜欢扮嫩,但眼袋、假发、皱纹是不会说假话的,充分暴露了其近60岁高龄的真实容颜。

麦当娜(假发、橘皮、松弛)2009年3月,年过50的麦当娜一身学生造型亮相美国街头,她头戴黑色假发搭配短裙穿了网眼丝袜及平底帆布鞋,这个PARTY装扮的十分雷人,如果不自己看真的看不出她就是叱诧歌坛的麦当娜。麦当娜实际年龄已经超50,却想装成19岁少女,可惜假发、腿部松弛的肌肉以及橘皮出卖了她真实年龄。

潘迎紫(假发、脖颈、法令纹)潘迎紫在娱乐圈中被封为“不老女神”,但毕竟是60多岁的人了,不服老是不行的。尽管身材依旧火辣,但皮肤已经松弛,尤其是脖颈上的“火鸡脖子”,以及很深的法令纹,加上干枯的“玉手”,都暴露了其真实的60岁年龄。

汪明荃(浓妆、眼皮、法令纹)60多岁汪明荃曾举行了一场演唱会,其造型不但雷人而且惊悚,尽管化了浓妆的汪明荃尽力想掩饰自己60多岁的容颜,但越是浓妆愈能暴露其的不自信。松弛的眼皮,深壑的法令纹无法帮其做出任何掩饰。

赵雅芝(脖颈、玉手、鱼尾纹)赵雅芝一向被誉为半百女星中扮嫩装纯的成功典范,细嫩的肤质,优雅的体态,让她看上去好像只有30来岁,而实际上赵雅芝今年已经55岁了。但以下这组图片却绝对没有说谎。可怕的脖颈聚集了皱纹,加上纤纤“玉手”上也青筋暴露,皱纹密布,“不老神话”只能是神话而已。

林青霞(颧骨、法令纹、眼袋、毛孔、鱼尾纹)一代女神林青霞也经不住岁月的磨蚀,高高的颧骨,深深的法令纹、粗大的毛孔,油脂的肌肤,都告诉我们这是一个50多岁,生过孩子的中年女人。

汤唯(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2010年12月21日,汤唯高调出席代言活动,一身红裙显得非常娇艳、妩媚、动人。据瞭解,这是汤唯之前被禁后的首次代言,在代言现场,汤唯展示了一系列图片并谈起做公益的事,还自曝不喜欢穿高跟鞋。可能是由于现场灯光太亮的缘故,摄影师给汤唯拍照时,连其脸上的雀斑以及眼角的鱼尾纹都看得见,老态尽显。

张曼玉(抬头纹、法令纹、鱼尾纹)尽管张曼玉的化妆品广告画依旧精美无比,但谁都知道那是PS的结果。某日,张曼玉出现在某夜间派对中,充满展示了自己的真实面容。之间张曼玉额前几道深深的皱纹,以及深深的法令纹,充分暴露其40多岁的年龄。

刘嘉玲(眼角纹、法令纹、松弛皮肤)刘嘉玲一向给人性感无敌的感觉。怎料这张照片却暴露了刘嘉玲40多岁的真实年龄。松弛的眼周皮肤,深深的眼角皱纹,法令纹也比较深,尤其是整个下巴,松的已经失去了形状。

萧蔷(眼袋、法令纹)2011年1月5日,台湾著名女演员萧蔷来到青岛某整形整容机构代言。萧蔷身穿米色西装亮相,现场大秀美腿,举手投足显出优雅气质。不过妆容精致浓厚的她还是难掩岁月痕迹,双手合十时,显得手上肌肤松弛,台湾第一美女已是青春不再。

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新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