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文件暗示金正恩制造了天安舰事件(图)

发表:2011-08-03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有分析认为,去年发生的天安舰和延坪岛事件是北韩为了让劳动党军委副委员长金正恩(见照片)实现三代世袭而一手制造的。日前发现的一份北韩文件为该分析提供了证据。

本报2日从中国消息人士手中获得了关于树立金正恩在军内形象的偶像化工作宣传教育资料,该资料暗示,金正恩深入参与制造天安舰和延坪岛事件。据悉,这份题为《讲义提纲》的文件今年年初制作,供军队宣传负责人使用。

这位消息人士和北韩劳动党下属贸易公司来往频繁,他说,北韩宣传工作人员从今年年初开始以该资料为基础,针对全军进行教育,其目的为让军队绝对忠诚于金正恩。甚至课后还要考试。

◆ 偶像化教育,课后还要考试

据该资料显示,金正恩在去年3月26日天安舰事件发生前2个月的1月末左右曾在北韩军队指挥部说,2月至3月(南北)局势将非常紧张。北韩问题专家分析说,预见到天安舰事件其实就等于北韩承认该事件是事先计划好的。

去年11月23日的延坪岛事件也和金正恩有密切关系。该资料去年1月的内容中写着“南方叫嚣要坚守根本不存在的北方界线(NLL)时,金大将(金正恩)指出,既然要教训敌人,下手就要狠。他还动用多管火箭炮和海岸炮,数次对白翎岛和延坪岛周边海域集中开火。”其实去年1月末北韩曾对白翎岛东部NLL附近海域进行了饱和式炮击。10个月后,又以同样的方式对延坪岛进行炮击。

◆ 金正恩为获军事政绩下狠手

在这份资料中,北韩承认在2009年11月发生的大青海战中,在韩国海军的炮火下落败撤退的北韩护卫舰上有人受伤。金正恩在该事件发生后立即制定了护送和救治方针,他指示:“一定要救治负伤军人,让他们恢复健康后去报仇。这是我的命令。”

文件内容还显示,金正恩平时一直念叨:“要让头枕白头山长眠的领袖(金日成)的脚下早一天铺上南海。为此我将亲自开着坦克攻进首尔。”另外,金正恩还亲自制定了《祖国统一大战作战方案》,这可能是为武力统一的军事作战计划。

北京的一位北韩问题专家说:“2009年到2010年这两年是接班人金正恩大举积累军事政绩的时期。这份资料表示,天安舰和延坪岛两个事件都是金正恩主导和策划的。”


▲图为,本报2日从中国一位消息人士处获得的关于金正恩偶像化的宣传教育资料。就去年的天安舰和延坪岛事件,外界分析认为这是北韩为了正式启动金正恩的三代世袭体制而挑起的事件。这份资料内容让这一份析更具说服力。照片=朝鲜日报记者摄影

◆ “大将”光辉事迹极其荒唐

在这份文件中,还包含与金正恩偶像化有关的内容。“金大将(金正恩)从3岁开始就学会了开枪,九岁时可以射中移动的目标。他从三岁开始学会开车,在未满8岁那年,驾车疾驰在大型货车大量通行的弯曲而倾斜的土沙道路约300多里(约120公里),平安到达目的地。”

荒唐的内容还有很多。文件中写道:“没有不会的运动,尤其是篮球,胜过一般职业选手。从6岁开始学会骑马,骑术比骑手还要厉害。”该文件还介绍道,曾有一位外国著名预言家见过金正恩后说:“至今,我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人物。透着大将之风范。将来可以成为统帅一个国家乃至全世界的大人物。”

文件中还写道:“16岁时,执笔撰写一篇论文,论述了曾引领祖国解放战争(韩国称¯6.25战争∨或‘韩国战争’)并取得胜利的伟大领袖(金日成)的卓越领军术及不灭业绩。”以此来大力宣传接班人的正统性。

原标题:金正恩偶像化文件暗示其制造天安舰等惨案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