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株洲火车司机大罢工(图)

发表:2011-08-03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机务段段长在前面做工作,组织司机上访,后果很严重。

【看中国讯】8月2日长沙株洲机务段火车司机开始的集体罢工已经持续两天,据来自大陆论坛及微博的消息称,罢工的原因是对加班、奖金、超劳不满。

据华媒记者论坛消息说,本人昨天下午坐车去上海,昨天下午进站,发现大厅里站满了铁路工作人员,旁边的一个工作人员告诉我,现在长沙机务段300多名火车司机全部罢工,今天来了100多个准备坐火车去北京铁道部上访。理由是:几个月没给加班费,该有奖金都没有发,超劳,上十天班没回家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另一个工作员说:段长怕影响太大,当下就撤掉了几个相关干部。

另据微博消息,xwj1979:株洲机务段长沙片火车司机大罢工,已经持续两天了。一个月集团公司给司机定的工时是8.6趟车完成,段里规定要10.5趟超过差不多两趟,实际可以跑出13趟,完全超出工时。多出的工时的钱不但被克扣贪污,回家休息时间也极短,经常回家只休息半天,这样绷紧的弦终于爆发了。

口味湘江:我是一名株洲机务段长沙运用车间的火车司机!职工反应的情况真真切切!我们一线的司机饱受车间、段干部的压榨和威胁,终于忍无可忍,罢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