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 一“活死人”震动铁道部(图)

发表:2011-08-04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曾对江绵恒说,要闷声大发财。前提是“大发财”,怎么样能大发财又不让人知道呢?那就是“闷声”。铁道部就是个闷声大发财的最好领地,所以直到2011年还是江系人马掌控的。

江活着,就要全力保住这块大肥肉,但2010年10月,江的身体健康很糟糕,当胡温知道江每况愈下,而没有半点恢复的迹象时,2010年10月小试牛刀,先把贪腐严重的中铁集装箱运输公司董事长罗金宝免职,并展开调查。 这一调查,牵出了麻绳上的一串蚂蚱。2011年2月,《前哨》杂志刊登了一篇文章,题目是《江泽民终生后悔的两大事件》,说的是1999年5月9日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和1999年7月20日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

这篇文章并不是要悔过自新或总结教训,而是通篇都在辩解。意思是什么呢?江希望自己死后对他的“中国第一贪”的儿子手下留情。原来,江快要死了,想给儿孙们留后路。

接下去发生了什么事?别的领域不说,今天单说江系把持的铁路系统。

2011年2月,贪污金额高达20亿人民币的铁道部党组书记、部长刘志军被免职接受调查。

2011年2月,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副总工程师张曙光被免职接受调查。

张曙光是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的马前卒,是刘志军实施贿赂、分配高铁工程的执行者。张曙光发妻在美国洛杉矶有三处豪宅,在美国和瑞士有存款28亿美元。

刘志军的贪腐问题是老问题了,纠缠了好多年就是解决不了,在刘志军出事当晚,张曙光仍有出席铁道部召开的全系统视讯会议──牛!但牛了没几天就被免职接受调查了。

先别说张曙光,就说说这个刘志军,如果他能贪污金额高达20亿人民币,那么周永康会拿到多少?江泽民能拿到多少?

财路断了,周永康气急败坏的去向癌症晚期、行将就木的江泽民告状。听到侄女婿周永康添枝加叶的汇报后,江气上加急。但是此时的江连摔杯子发泄怒气的力气都没有。江说:“我还没咽气,他们就动手了!”

江泽民本来就气量极小,妒忌心极强,听完汇报后,一股股的恨意不断冲击而来,使江的病情加重加速。2011年4月,癌细胞随着恨意布满江的全身重要脏器,专家们都认为挺不过去5月,医疗小组并把江的病情汇报给中央。

当江进行大手术时,铁道部上上下下的江地盘也在进行大手术。

2011年6月,南昌铁路局局长邵力平被双规。

2011年6月,呼和浩特铁路局局长邵力平被双规。

2011年6月,呼和浩特铁路局局长马俊飞被双规。

2011年6月,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杜厚智被免职接受调查。

2011年6月,铁道运输局副局长苏顺虎双规。

2月免职的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张曙光招供,6月铁道运输局副局长苏顺虎直接双规。

7 月6日,知道内情的亚视宣布江死亡,7月7日江的铁杆儿、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命令新华网宣布江不但没有死,还牛B的活着。随后亚视吱拗了半天才道歉。但随后传出,医学专家诊断的脑死亡就是死亡,但江系就是不同意给江拔喉。因为没拔喉,心电图还没成一条直线。就是个活(死)人!

政治局常委会里的江系人马贾庆林、李长春和周永康天真的认为,江没被烧了,就算活着。但是,你们挡不住7月23日下午赖昌星在北京下飞机,挡不住7月23日晚上8点27分温州双屿“和谐号”动车组发生重大恶性追尾事故。

江在2002年曾对贾庆林说:“你不干了,我就完了!”现在远华走私大案的主角赖昌星回来了,不但贾庆林完了,活死人江泽民也完了,还有23日上午新晋升为上将的、江的昔日大管家贾廷安也得说说清楚。

谁会想到7月23日竟是江与江系的克星,这仅仅是开始。

来源:中国诚新闻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