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不可思议的世界最大(组图)

发表:2011-08-08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兰小镇竖起全球最大耶稣像


波兰一个小镇竖立起号称是全世界最高的一尊耶稣像。(网络转载)


是小镇上的老牧师札瓦迪奇的毕生愿望,在他78岁这一年终于实现。(网络转载)

白色的耶稣像,以两手伸展的姿态站立;雕像高33米,每一米代表耶稣在世的一年。如果加上底座和耶稣头顶上的金色头冠,它有51米高,超越了巴西里约耶稣山上的耶稣雕像。

天主教是波兰最大宗教,不过随着社会愈来愈世俗化,许多人对那么大的一尊耶稣像摇头,不过小镇认为它至少可以发挥提振观光的作用。

“世界第一大嘴男”出炉
 


“世界第一大嘴男”(网络转载)

意大利男子弗朗西斯科多明戈乔奎姆凭借其展开后长达6.69英寸(约17厘米)的大嘴,一举夺得了“世界第一大嘴男”的称号,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他可以将一整罐可乐塞到自己的嘴里,令人叹为观止。

黎巴嫩制造世界最大酒杯


世界上最大的酒杯(网络转载)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工程师为迎接当地Vinifest酒节的到来,设计制作了一个2.4米高、直径1.65米的超大号酒杯。目前这个大酒杯已经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的认证,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酒杯

世界最大邮轮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魅力号”。(网络转载)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魅力号”于2010年10月28日完工,并将于2010年12月进行首航。这艘豪华邮轮长361米、宽66米,水面高72米,排水量达22.5万吨,共有16层甲板和2704个客舱,可搭载6360名游客和2100名船员。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魅力号”完工。(网络转载)

尚未经受大风大浪考验的海洋魅力号在从芬兰图尔库船厂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过程中顺利通过了丹麦一座距离船顶4厘米的大桥。

全球最大的豪华游艇


这艘名为“半球”的游艇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豪华游艇(网络转载)

是否钱包鼓鼓又热衷海上旅行?那这艘游艇就是你的最佳伴侣。

日前,世界上最大的豪华游艇在英国法尔茅斯入水。这艘游艇由英潘登尼斯造船厂打造,经过160名工人长达18个月的精心雕琢后亮相。游艇名为“半球”,有146英尺长,桅杆高度191英尺。租金自然不菲,每周租金需 17.29万英镑。

如此天价自然要花的值得,在长达146英尺的船舱里,潘登尼斯造船厂称世界上没什么船能比“半球”号游艇更奢侈、更豪华。“半球”拥有了绝对高档的按摩浴缸、平板电脑和餐厅,甲板上有宽敞的室内外活动空间。如果客人喜欢潜水,“半球”中还有潜水设备和大型液压游泳平台。

“半球”有5套顶级套房,配备8位专业船员。“半球”排水量有500吨,引擎功率能达到13结。

“超级游艇建造厂都对我们船感兴趣。”潘登尼斯造船厂的市场销售总监托比·阿里斯说,“这是世界第一奢侈的游艇,我们都因为它在康沃尔诞生感到自豪。这艘游艇展现了我们的工艺水平,代表我们可以更上一层楼。"半球"的试航肯定是一场梦幻之旅。”

据悉,这艘世界第一豪华的游艇目前已接受租用,目的地是加勒比海。

世界最大的咖啡杯


世界最大的咖啡杯(网络转载)

美国佐治亚州此次展示的这樽咖啡杯容量7600升,打破了巴拿马于2007年制造的容量为2840升的咖啡杯,为世界之最,现已被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报道称,这樽咖啡杯因为体积过于庞大,以至于站在旁边参观它的人都无法看到咖啡杯的全貌。据悉,这樽咖啡杯的内壁装有特制摄像机,可以随时观察杯内情况,如果将杯子注满咖啡,需要7小时30分钟。

世界最大南瓜 


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名4岁小女孩菲奥·娜坎特和世界最大南瓜。(网络转载)

美国威斯康辛州一颗重达759.5公斤的南瓜重量打破世界纪录,它被运到纽约植物公园进行展示。此次参与展出的三颗巨型南瓜都曾获得过“世界最大南瓜”的称号。

世界最大滑板:长11米重1.7吨


世界最大滑板:长11米重1.7吨(网络转载)

美国人乔恰西亚成功制造出一个长约40英尺的巨型滑板,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它能同时供40个人站立,或10人同时玩耍,体积堪比一辆双层巴士。

世界上最大的切割钻石


世界上最大的切割钻石(网络转载)  

“非洲之星”是世界上最大的切割钻石。这颗钻石由美国一家公司切割,该公司在研究了这颗钻石6个月后,才确定如何切割。

德国展出世界上最大的书


世界上最大的书(网络转载)

第62届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图书博览会,在本次书展中展示了一本世界上最大的书,这本巨书高2米,宽3米。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