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吃醋!您吃的是啥醋?(图)

发表:2011-08-09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網絡擷圖

 

吃醋吃醋!您吃的是啥醋?

糙米醋 消除疲勞, 鬆弛肌肉, 養顏美容, 防止肥胖, 淨化血液, 避免風濕 , 預防高脂血症, 動脈硬化, 助鈣(醋酸鈣)有效吸收, 強鹼性食品 .

醋精 糙米經發酵陳化沉澱,,含豐富胺基酸, 有機酸, 醋酸菌, 維生素, 礦物質, 酵素……..為醋之精華,功效同糙米醋 ..

梅子醋 痛風尿酸, 促進肝腎機能, 消炎鎮痛解熱,動脈硬化, 消除疲勞, 新陳代謝, 防止老化, 提高免疫力, 殺菌防腐, 健胃整腸,改善酸性體質 .

蘋果醋 降血壓, 減少膽固醇, 促進消化, 防癌抗老, 養顏美容, 女士減肥, 肺部清道夫,膽結石 葡萄醋 補血, 補氣, 補肝腎, 降膽固醇, 抗氧化老化, 利尿防癌, 強化心血管, 手腳冰冷, 幫助入眠.

鳳梨醋 清除宿便, 改善便秘, 預防結石, 退化性關節炎, 消腫去濕, 舒緩喉嚨, 肺炎,利尿解渴, 降血壓

桑椹醋 烏髮, 補血, 壯陽益氣, 增加視力, 慢性肝炎, 生津止渴, 安神解毒, 解風濕利關節, 幫助安眠, 婦女白帶, 止咳, 去結石.

檸檬醋 美白減肥, 增強消化, 消暑解渴, 清爽除口臭, 排除體內毒素, 預防感冒, 潤腸通便, 促進尿酸代謝, 強壯肝臟機能.

金桔醋 鎮咳怯痰, 生津止渴, 提神醒腦,消除疲勞, 美顏減肥,預防牙齦出血 .

櫻桃醋 天然維他命錠, 心臟病, 壞血症, 感冒肺炎, 鼻過敏, 氣喘, 養顏美白, 活化細胞, 維他命C缺乏症 蘆薈醋 美顏護膚, 清除脂肪, 改善便秘,淨化血液, 抗衰老, 增強免疫力,改善髮質, 皮膚損傷, 預防糖尿病, 高血壓, 抗癌..

黑豆醋 骨質疏鬆症, 關節退化, 減肥, 活血利尿, 消水腫, 補肝腎, 降血脂,抗氧化, 烏髮護膚, 整腸通便, 除體內毒素, 增強元氣 .

紫蘇醋 孕婦安胎, 解魚蟹毒 ,感冒咳嗽, 解熱抑菌, 抗氧化, 防止老化, 促進消化液分泌, 利尿, 促進血液循環, 行氣散寒 .

桂花醋(九里香) 淨化身心, 安心寧神, 平衡神經系統, 解痛, 清除口臭, 長期胃病 , 除體內濕氣, 順氣活血, 身體機能正常化.

火龍果醋 降血壓, 降血糖, 補鈣,抗氧化老化, 利尿明目, 瘦身減肥, 預防大腸癌, 防重金屬被腸道吸收,有蘆薈的功效 ! .

蔓月苺醋 預防秘尿道感染, 膀胱炎, 抗菌附著,減少抗生素, 心血管疾病, 胃潰瘍, 降膽固醇, 三酸甘油脂, 老年痴呆, 皮膚老化 .

来源:茱蒂健康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