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揭秘:12星座美女的死穴(图)

作者:稀客编辑 发表:2011-08-10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本论坛)

12星座美女们个个都是那么的光彩照人,她们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和特别吸引人的地方,然而光环的背后不都是阳光,12星座美女们的身上的死穴是什么呢?

双子座:性格弱点──好强

双子座MM喜欢逞强好胜,也比较爱面子。与人交往只要是觉得自己的能力和财力比对方强,她会把一切的责任和担子往自己身上扛。这样的硬角色,彺彺使人感觉到不舒服和倍感压抑。孰不知这样的做法,到头来伤心、伤情、伤财的是自己,说不定得罪人的还是自己。

巨蟹座:性格弱点──自欺

巨蟹座MM对一个人有好感就会把他当做自己的亲人。明明知道了对方的缺点和弱点彧者是不适合自己,但她们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感觉错误。而是一昧的包容对方,为对方开脱和掩饰,替对方说话。这样的自欺欺人到头来的结果吃苦的还是自己哟。

狮子座:性格弱点──错爱

狮子座的MM们在情感事务中完完全全是个盲人,她们全凭跟着感觉走的。在她们的眼中,心仪的人是白璧无瑕一尘不染的。既便是与自己设想的美好前程相差千里万里,既便前面是苦海和陷井,她们也认了。不一头撞死在南墙上决不甘心的。

处女座:性格弱点──刻薄

处女座MM的吹毛求疵是众所周知的,无论别人怎么做都无法称她的心。追求完美的心理使她们处处挑剔,处处设防,处处考验……要知道这种与人交往的方式会令人望而生畏退避三舍的。因为没有人愿意被人拿着放大镜或者显微镜来瞧个仔细的。

天秤座:性格弱点──委曲求全

天秤座MM的弱点就是处处为他人着想。为求得融洽的关系不惜委曲求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太在意对方对自己的感觉。生怕自己有什么不当会使别人对自己有所误解。有时甚至为了迎合别人说一些违心的话,装成别人喜欢的模样讨人喜欢。这样做人太累了也太失真了。

天蝎座:性格弱点──嫉妒

天性善妒的天蝎MM生性就好胜,她容不得别人超赿自己。无论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她都不甘示弱,极强的占有欲和虚容心使天蝎事事表现出好胜心切。因此从某个角度来说,天蝎座MM生活得很累很辛苦。因为满足虚容心是需要付出比常人更多更大的努力的。

射手座:性格弱点──忍耐

射手座的MM追求的是自由和平,所以她认为在与人相处时也要给对方同等的自由。她们能忍耐种种的不公平,以求安宁。从不积极主张自己的权力。对于自己所热爱的人更是甘于牺牲和奉献。这些看似优点的弱点,无论是在生活还是情感中都是带给射手美眉致命伤痛的。

摩羯座:性格弱点──固执

摩羯座MM们实在是太固执,别看她们平时不露锋芒,但那种脚踏实地、不屈不挠、全力以赴的干劲却总是会给人以无形的压力,固执还总是会让她们在感情方面让人觉得有点缺少女人味,不懂风情,往往会因此失去很多机会,让心儿受到伤害。

水瓶座:性格弱点──盲目自信

瓶子MM们冰雪聪明,充满了自信,但有时却是聪明反被聪明误,无论什么事情,瓶子的看法往往流于表面,总认为一切事情都在自己的预料与撑控之中,却忽略了背后的真实情况,突然一天事态忽转露出本来面目时,瓶子又会因措手不及而遭受到打击。

双鱼座:性格弱点──浪漫天性

鱼儿MM最吸引人的地方便是她们身上那种与生俱来带有梦幻色彩的浪漫天性,但同时这一点也是鱼儿美眉们身上最大的性格弱点,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鱼儿因浪漫而享受美化美奂爱情的同时,也总会因此而误入美丽的圈套与陷井之中。

白羊座:性格弱点──轻信

白羊座美眉的性格弱点是太容易轻信他人了。常常是主观臆断,从外表上判断一个人的可靠度。既便此人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只要他看上去忠厚老实,白羊就完全信任。即是稍有怀疑,但对方用无辜的眼神和语气和他说话,他就相信是自己误会了对方,并深深自责。

金牛座:性格弱点──黏

金牛座美眉们在日常与人的交往过程中总是很难把握住合适的距离,就像一块糖一样死死黏住对方,这样才会觉得够亲蜜。可是这样跟屁虫似的紧贴,会让对方感觉压力。过不了多久就算再要好的朋友也会感觉到心累,变得赿来赿疲惫。同时也会让对方越来越不在乎你。

来源: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