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号”唱出了中国社会的不和谐

作者:静思 发表:2011-08-10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众耳旁还在响彻“中国动车的速度发展的数量均跃居世界第一。”那份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还在心头涌动。“7?23”温州动车“和谐号”竟然发出了那么不和谐的声音,尽唱反调。现实反差太大!令很多中国人尤其死难者家属难以接受。“7?23” 温州动车事故发生已经有半个多月了,事态发展并没有因为第六天掩埋了损毁的动车机头而降温,反而持续升温发酵。引发全球聚焦,曝出黑幕一串串。

实名制背后的阴谋

动车购票规定实名制。可是当死者家属提出要核实身份,要求公布乘客名单时,才发现实名制形同虚设。

一位上海铁路局官员在给大纪元记者的电话中,揭露了大陆高铁实名制背后的阴谋。他说:“之所以没有公布乘客名单,也不是铁道部的问题。现在所谓实名制买火车票,根本没有身份证存底。这个身份识别系统也是公安等司法系统控制的。是为了防止“犯罪”,包括防止上访者与异见人士。那个身份证刷卡器储存的只是相关部门提供的“敏感名单”。一旦有敏感人士购票,就会发出警告或者留下记录。对于一般人购票,只不过把身份证号码打印在火车票上。机器里不留存根。

正如一网民所说的:“高铁实名制、航空实名制、银行实名制、电信实名制是中共金盾工程的一部分。它可以有效帮助当局及时监控人们的流动情况和资金情况及通信秘密。最近大陆高铁事件后,网络加强了对敏感邮件的阻拦和跟帖的删除。”

中国民众从来就没有隐私权可言。无时无处不在中共独裁统治的严密监控之中。难怪中国百姓对自由和人权的渴望是那么的强烈,因为根本就享受不到。

中共高层内斗狂,顾不了老百姓

动车的残忍处理激起全民的义愤。面对全国民众的愤怒和质疑,江派人马给海外媒体放风说:停止救人的命令来自北京高层。把责任轻轻推给了胡温和江系小卒、政治局委员张德江,保护了江的侄女婿周永康。

于是人们把怒火投向胡温。28日温家宝亲赴现场为自己含冤。他称自己抱病前来,并借记者的提问,特意公开澄清自己和胡锦涛二人与“埋车命令”没有任何关系,且给出证人──铁道部负责人。

目前,公开自己指示内容的是胡温,被公开指示内容的是副总理张德江,只有一个人的指示没有公开和被公开,那就是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下冷血命令的张德江应该陪同温家宝出席记者会,但他无法供出自己执行的是周永康的命令,所以躲起来了。
接着,李长春命令媒体把矛头指向张德江,要力保江泽民的家里人周永康。

近日,众矢之的的张德江失踪了!

张德江身边的人说:“张副总理说,他也是被指示的!”“他没这么大胆子拍板下这样惹众怒的命令。”
“如果以后……他遇到车祸什么的不测,那就是灭口!”

人命关天!危难关头,不是把老百姓的安危放在首位,而是互相扯皮,推卸责任,为权利争斗。甚至利用灾难来打击政敌。让世人又一次见证中共“执政为民”、以私为本的理念确实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

铁道部-----贪官污吏的乐园

短短几年中国成为世界高铁发展最快的国家,数亿元的投资机会吸引了大批贪官污吏趋之若鹭,更催化了一批又一批的贪官堕入法网。

中共审计署曾指出,铁道部存在大量的“小金库”案件,京沪高铁是涉案最广的。其中包括贪污和挪用公款、挪用贷款、违规收费获利、帐外存放资金、弄虚作假骗取拆迁补偿、转移资金、私设小金库等各种类型。

网络称:时任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在任职期间收受贿赂数额高达近十亿元人民币。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副总工程师张曙光的夫人在美国洛杉矶有三处豪宅,张曙光在美国和瑞士有存款28亿美元。

不到一年里,铁道部有八名高官因涉嫌贪污腐败案件被审查。

最近铁道部公布的一份财务报告显示:截止到2011年上半年,铁道部所属企业总负债已突破2万亿元。

多、快、好省发展高铁,问题成灾

动车事故的发生,使中国的高铁技术备受质疑。高铁是当代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集大成的产物,其复杂程度与航空航天技术不相上下。然而中国的高铁建设却不象西方社会那样发展,“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2010年02月28日,新华社通讯称:中国用5年时间走完了国际上40年走过的高铁技术研发过程。而中国生产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高速动车只需2年。

在日本驾驶过普通电车的司机,需经半年训练才能担任高速列车驾驶员。而在中国,刚毕业的大学生成为动车驾驶员之前,往往培训时间不超过半年。首批高铁司机李东晓,一个中专生,接到上级下的“死命令”: 培训时间10天。用10天就全部掌握了一本德文670页的技术手册。才培训了10天时间,就把第一列时速350公里的动车组开回北京。还成为了教练。

虽然中华民族很有智慧,但当今中国教育体制培养出来的学生的素质、能力未必就能“超英赶美”,将日本德国甩到屁股后面。有的司机可能连“动车”是什么概念还没搞清楚呢!

据大陆媒体报导:现在中国高校很多项目的科研主体是22~30岁左右的硕士生,博士生,部份博士后,有时甚至分给本科生做,可是这些技术都涉及铁路的实际运行,没有实践如何谈得上研究,又如何谈得上验收?

这次事故的原因,上海铁路局长安路生说:信息设备遭雷击,设计有严重缺陷。中南大学王教授表示:中共购买多国列车制造技术,但控制系统坚持“国产”。它要体现它的自主知识产权。问题它又没有能力,就“大干、快上”了,但是你不能蛮干。不讲科学,没有民主,这就是事件的根本原因。

温州动车事故发生前,不少铁路专家扬言:“中国高铁在控制系统、信号系统上也很成功,能保证后面不追尾、前面不撞车。还有供电系统,也非常可靠。”“高铁轨道都是通电的,一旦轨道被人为破坏或者被泥石流冲毁,轨道会断电,列车上能提前监测到,并停车避让。CRH380B车上还装了设备,可监测车体横向振动加速度,预防脱轨。脱轨的可能几乎不存在”。

现在我们再来看专家们的预言,真是预测的很准确,很灵验,水平真高!只是要反过来理解倒过来看。难怪这些有胆识、有眼光的专家敢向全世界宣告:“中国高铁技术总体上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其中轨道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这是任何国家比不了的。”

对比日本法制社会 中共治下无法无天

2005年4月25日日本发生了动车事故。日本专家介绍说:“我们对这起车祸的反应是,第一,救援;第二,检查现场;第三,调查原因;第四,提出对策。”“在调查和探因阶段,我们不仅追究谁该为此负责,也追究事件为何会发生。”   

事故发生后,福知山线整整停运了55天。在当时,停运一天就会给西日本铁道公司带来三千万日元(约合240万人民币)的损失,但闯下弥天大祸的西日本铁道绝不敢谈一个“钱”字。

“事故车辆在当时就被警方作为证据没收保管,一直到2011年2月1日,有关这次事故的诉讼基本结束,警方才正式把车辆还给西日本铁道公司。”“前日,西日本铁道公司前社长正式在神户地方法院受审,对这起6年多前所发生事故的追责,依然在继续。”

同样是动车事故,发生在中国,结局却天地之别。温州动车事故发生后,中铁部无所作为。“不得不执行来自北京的指令。”六个小时后就停止搜救,解体损毁的车头、车厢、就地掩埋,恢复通车。“把影响降到最低。”

有媒体指出:中共为保江山的〝维稳〞手段越来越狠毒。此次连人带车活埋毁证可见一斑,惊栗的网友称之为〝腐败恐怖主义〞。

事故发生后,国务院成立了一个独立的事故调查组。公布的名单中,调查组专家都是铁道部关系户。毫无独立、中立、客观、公正可言。这种行为立刻引起公众围攻、非议,甚至抗议。

与此同时,广大民众的知情权被剥夺。中宣部要求“各地媒体不派记者去采访,特别是要管好子报、子刊和网站。不要链接高铁发展相关信息,不做反思性报道。”“死亡数字以权威部门发布为准;对事故原因不要挖掘,以权威部门的发布为准。”

敏感的民生问题不准报,这会影响到执政党的形象,只好整出日本公墓建碑的事来转移老百姓对动车事故的责任追究。

对于这次车祸的遇难者,铁道部曾欲以一条人命50万元强迫死者家属火花遗体签字结案,但行不通,最后提价至91.6万。在官方与民间在签与不签赔偿协议的角力中,还传来当局不冷冻遇难者遗体惹苍蝇,逼迫家属崩溃无奈签协议。铁道部还要求家属放弃追诉权利,而拒绝接受的家属准备起诉铁道部。当局害怕死者家属集体诉讼,已下令温州律师不得介入。

但遇难亲属展现出公民尊严,坚持要真相。很多遇难者家属说,他们不缺钱,他们要的是真相,要当局交出下令停止抢救伤者准备通车的官员。官媒报导:张德江在赶赴温州出事现场时,得到了三个人的指示:胡锦涛、温家宝和周永康。胡温公开了自己的指示内容,只有一个人没有公开和被公开其指示,那就是周永康。周永康到底给张德江下了什么命令,就是揭开这次处理事故引起全国公愤的秘密所在。

从温州动车事故,中国民众又一次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以法治国,执政为民,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全都是愚弄百姓、欺骗世人的鬼话。以私为本,祸乱世间,残民以逞,才是中共的真实面目。

中共解体是中国唯一的出路

中国问题专家张海山表示,中共不合法政权走到了今天,已经历了无数次民众对它抱有希望、它随后就将是这个希望粉碎的循环,现在早已没有任何能够改良的一点点条件和可能,它必须解体。它的存在,哪怕是一刻,都是中华民族的巨大灾难,都是对中国人民的巨大残害。

他指出,哪怕是中共体制内有个别人出于良心,想用“改良”的方式使中国变好,但是从中共对温家宝的言论封杀就可以看到,这种“美好的愿望”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中共解体是中国唯一的未来,任何阻止这个进程的行为,无论是出自何种目的,本质上都是对中华民族犯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