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建筑物!(组图)

发表:2011-08-12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少人计划着该去欧洲哪个国家旅游,想要体验南欧风情的朋友们,或许可以考虑要不要往西班牙出发。

西班牙除了首都马德里、曾经举办过奥运的巴塞隆纳外,比较知名的城市还包括塞维亚,塞维亚位于西班牙南部的安达鲁西亚,丰富的历史背景及独特的中世纪风格,让塞维亚成为西班牙的重要古都,就连知名歌剧卡门,也是以这里作为背景。除了教堂、宫殿等知名古迹外,最近才刚落成启用的建筑物“Metropol Parasol”,也正在用力的和各位招手呢!

Metropol Parasol是由 J. Mayer H. Architects设计、建造,木造式的蜂巢式结构,彼此相互环扣着,编织出成片的云朵,也有点像把超级大阳伞,这座现代化建筑物的出现,不仅稍微中和了塞维亚的中世纪韵味,也成为塞维亚的新地标,而“伞”下的楼梯和店面,更将 Metropol Parasol 拱成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建筑物。

不过说到 Metropol Parasol 的诞生,还真是“好险”两个字可以形容,因为原本 Metropol Parasol 的现址被官 方规划为停车场,由于挖掘到古文物,政府才决定把这里变成博物馆和社区中心,也才会有 Metropol Parasol 的出现,现在的 Metropol Parasol 总共容纳了博物馆、市场、广场及餐馆(大部分都是露天),“伞”顶上还有步道,游客们走上去后,可以远了整座塞维亚,据说三月份就正式开幕,如果来到这里旅游,绝对不会入宝山却空手而归喔!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