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法院院长被曝开房 辩称只开房 不过夜

发表:2011-08-12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湖北襄阳一法院院长被曝与女同事开房后,该省黄石中级法院院长又被曝与异性开房。

昨日,湖北黄石一网友实名举报,黄石中院院长与其妻有染。昨夜,当事院长回应,他与举报人夫妇系正常朋友关系,没有与举报人妻子过夜,开房是为了谈事情。

截稿前,黄石市委宣传部答复,黄石市委高度重视,认真进行研究,已及时向省有关部门进行汇报。

实名举报

材料附院长开房清单

举报人在网络论坛上公布了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及手机号码,自称曾为湖北黄石一家置业公司董事长。被举报者的身份是,湖北黄石市中级法院院长方鄂生。

举报人说,因妻屡次出轨和嗜赌,后将其送离黄石,“而没有想到,(妻子)情夫方鄂生院长仍不放过,多次趁我出差之际,经常在我家,半夜还开着公车接妻开房过夜”。

举报信中,方鄂生被指常公开带着举报人的妻子以开会、公差名义全国出游。此外,举报人还称,黄石中院院长方鄂生插手其夫妻离婚诉讼的财产查封事宜。

文末,举报人附有几张照片,包括游玩、酒店、公车车牌,以及一张2009年8月26日方鄂生在黄石磁湖山庄开房清单的照片。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举报人,他证实内容系其本人所发。

院长回应

开过房 但肯定没过夜

昨晚,黄石市中院院长方鄂生说,他不回避此事,帖子出来后,心理负担非常重,“这是非常大的一件事,因涉及整个法院的形象”。昨天,他分别向黄石市委和湖北省高院相关领导做了汇报。

“我跟举报人夫妻都熟悉,”方鄂生介绍,多年前,他和举报人夫妇在黄石认识,各种场合都有见过面。“我和举报人夫妻都是正常的朋友关系。”方鄂生强调,举报的内容,不完全符合事实,其中很多属于猜测的部分。

方鄂生说,2009年8月26日开房,举报人的妻子确实在房间,但只是在房间谈事,前后不到一个小时。“之所以登记,就是担心别人误会,找一个说得清楚的地方。但肯定没有过夜”。

此外,对于外出游玩等举报,方鄂生予以否认,“中院院长出行,身边不只一个人,反映的事情不可能存在。”

方鄂生说,举报人妻子闹离婚,在黄石基层法院处理,网络举报前两个月内,“举报人曾2次到我的办公室,要求解封财产,我回复不能打招呼。”

昨日下午,湖北省高院宣传处相关负责人说,黄石中院归黄石市委直接领导,举报帖的事情,黄石中院已向黄石市委作了汇报。同时,黄石中院向湖北高院口头汇报,“举报帖内容不实。”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