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老太被殴引发示威 女狱警下跪认罪(组图)

发表:2011-08-18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视频:看中国配置)


(视频:看中国配置)

8月17日下午,山东济南一对年过六旬的老年修车夫妇,遭到一名女狱警及其夫殴打,女狱警还逼老太下跪求饶,引发民众义愤围观,现场聚集至少千人以上。女狱警夫妇吓得躲进车里不敢下车。最后其领导出面解围。女狱警被迫下车后给被打者下跪、道歉。民众谴责狱警光天化日之下野蛮暴打一位老人。


警车被围堵。(网络图片)

女恶警夫妇打人 目击者:武警车到场

17日下午5点多,济南山大南路发生一起女狱警殴打修车夫妇的恶性事件。据《齐鲁网》报道,一名省司法厅女子监狱狱警在修车过程中与群众发生冲突,进而引发问题。打人的狱警开着一辆喷有门徽的警车,车号为:鲁A2323警。

《山东新闻网》报道,女狱警林某系省女子监狱警察,当时身着司法警服。与修车老太发生纠纷后打电话把丈夫叫来对老太进行殴打,该狱警用高跟鞋将老太头踢破。林某在老太下跪求饶的情况下仍将老太踹倒在地,致使头部重伤。

被打老太修车摊位位于济南历城区山大南路与闵子骞路路口西侧,孙先生工作单位距离那里几十米远。他作为目击者对大纪元记者说:“我当时正在上班,听说警察打人了就去围观。我到的时候现场已经有几百人了,还有7、8个警察,一二辆警车,还有几辆武警的车,但武警没下车,还有120救护车等。”


修车老太头被打伤。(网络图片)

群众愤怒围观 打人者躲进警车

事发地附近的刘先生也告诉大纪元记者,警察接到群众报警来了之后,打人的林某与其丈夫躲进车牌为“鲁A2323警”的警车里,长达两个多小时不下车。现场群众越聚越多,听闻女狱警那么恶毒,还不下车道歉,都很气愤,有人要揍女狱警。几千人的集聚造成马路拥堵。

“当时下着小雨,女狱警他们躲在车里。大家说她两个多小时了也不下来。人们都在冲着这车子喊‘下车、道歉’”。刘先生说,“当时集聚的老百姓最少也有两千多”。“现场的群众说,女狱警打人之后又逼老人下跪,太猖狂了。大家有喊的,有骂的,还有人要打那个狱警两口子”。

罗先生在出事地点附近开餐馆,他告诉大纪元记者,那对老人每天都在修车摊上修车,一般早上5点多就出来了,晚上9点关门。17日下午下了小雨。当晚去他餐馆吃饭的客人纷纷议论这个事。“就是说现场围观的人很多,人群一直从出事地点排到山东大学门口,中间的距离有一站地那么远。大家说狱警逼老太太给她下跪,没有天理了,引起公愤了。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监狱领导出头 向群众保证

目击者王女士受访时说,她在外围围观。“大约僵持了3个多小时,女狱警所在监狱的领导来到现场。他穿便服,给现场群众保证,会给大伙一个交代。他跟女狱警说什么我们听不到。女狱警怎么下的车我没看到,就看到她下车之后捂着脸,低着头”。

济南网友上传的现场图片显示,群众把车牌“鲁A2323警”拆下来,高高举起在空中拍照。

受访者及目击者在网络发帖均表示,现场群众堵塞了整条马路。愤怒的人们试图把女狱警坐的车掀翻,但因下雨后地面湿滑,几经尝试未能掀翻警车。很多现场目击者拍下照片和视频上传,视频遭删除。


打人女警被迫下跪道歉。(网络图片)

恶警被要求下跪赔罪

受访的数位人士及网络消息均指出,林某最后被现场群众要求跪在老太太面前10米处,磕头下跪道歉。被其殴打踢伤的老太原谅了她。整个过程中,所有在场警察没有人敢有所动作。

据《山东新闻网》报道,林某丈夫下车后,被现场群众拳打脚踢后脸部出血。随后林某丈夫向被殴打的老太道歉后,两人一起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狱警林某也被带往山大路派出所。截止当晚10点,仍有近百名群众守候在派出所门外。山大北路东口曾一度被封锁。

大纪元记者去电辖区山大路派出所,接电话的警察称,林某及其丈夫都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

济南公安对此事件发微博强调几点,其一为林某当时在修电瓶车,并非驾驶警车。与齐鲁网报道的“打人的狱警开着一辆喷有门徽的警车,车号为:鲁A2323警” 不符。

此事件在山东引起极大反响,当地网友迅速上传事件相关文字及图片等,全国网友叫好!聊城及菏泽的网友对大纪元记者表示,看到济南民众如此仗义执言,反抗黑恶司法人员的欺压侮辱,深受鼓舞,真是山东人,纯爷们儿!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