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怀绝技“排球狗”网络爆红(图)

发表:2011-08-20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身怀绝技“排球狗”网络爆红。(图/撷取自YouTube)

家中心爱宠物总是会给人许多惊喜,常常身怀绝技,让人刮目相看。网络再度爆红的“排球狗”并非等闲之辈,它不玩一般的“丢捡球”游戏,而是像专业选手一样,跟主人玩对碰排球游戏。

我们确实不能低估动物的运动能力,先前也有一只可以双手接球的米格鲁,它最喜欢站立跟主人玩“双手接杀”的游戏。可爱的是,虽然米格鲁“布丁”总是眯着无辜的大眼睛,好像一副没睡饱的样子,但它几乎能接住所有球,连主人都忍不住大声惊叹。

又有身怀绝技的狗狗出现了,这次的黑皮“排球狗”佩迪(Petey),就像沙滩排球好手一样,竟可以跟主人连续对打32下。虽然佩迪不像人可以用手击球,但它人小志气高,光靠鼻子也能“顶”出一片天。

许多看过影片的网友都惊讶地表示,“黑皮排球狗太帅了,简直可以上场比赛了,未来主人应该考虑跟它一组,参加沙滩排球比赛。”还有人搞笑地说,“希望他的主人不要太常打排球,因为狗狗的鼻子可能会被球压扁,到时还要花钱整形可就好笑了。”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