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华老公首次曝光 否认妻子和赖昌星绯闻(组图)

发表:2011-08-21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董文华老公张楠首次曝光(图片来源:长春国贸博客)

导 语:董文华老公张楠首次曝光,小道消息铺天盖地,其中以绯闻为主。身陷其中的董文华百口莫辩,只好选择了沉默。董文华之所以能从挫折走出来,多亏与她同甘 共苦的老公张楠对她的支持与信任。张楠是位电视剧导演,两人是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时的同事,在工作中相识相知相爱,并于1984年喜结连理。近日著名网友 长春国贸曝光了这位被董文华称为“高参” 的丈夫张楠的真容。

近年来董文华虽然已很少在电视里露面,但作为总政歌舞团的演员,董文华从未离 开过歌坛,经常会到基层参加各种演出,还曾因表现优秀荣立过三等功。当年,由于远华案的特殊性和赖昌星的外逃,留给人们无限的想象空间,董文华被推上了风 口浪尖,小道消息铺天盖地,其中以绯闻为主。身陷其中的董文华百口莫辩,只好选择了沉默。董文华之所以能从挫折走出来,多亏与她同甘共苦的老公张楠对她的 支持与信任。张楠是位电视剧导演,两人是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时的同事,在工作中相识相知相爱,并于1984年喜结连理。婚后张楠更是象大哥哥一样照顾董文 华,在背后默默支持她的事业。长春国贸记得董文华在一次采访中曾专门谈到了她的丈夫和家庭,董文华表示:“帮助过我的男人,首先是我的先生,他是一个非常 善良的人,是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在很多地方他对我的支持是非常大的,经常给我出许多好点子,我觉得他是我的高参”,两人已结婚多年,至今仍恩爱如初。

虽然董文华出现在这则新闻的时间只有6至7秒钟,却引起了观众关注。

董文华与赖昌星红楼事件简介

董 文华,曾经是中国民歌界威威赫赫的女一号,连续多年的春节晚会上都是隆重推出的主角,在最好的时间最好的位置,穿上漂亮的公主裙袅袅婷婷地粉墨登场,檀口 微张星眸流转,来一段让人灵魂净化情操陶冶的主旋律,这种风光、荣耀不是哪一个民歌手都能有的,如今纵使不如以前,也不可被人当块砖头一抛了事。

1.曾经传言缠身

上 个世纪80年代中期,董文华曾风靡全中国,现在大部分中年人当时都是她的歌迷。此后的10多年中,国内各种大型歌舞演出上都活跃着她的身影,其甜美的歌声 飞遍了大江南北,是曝光率相当高的一位知名歌手。近年来,董文华极少露面,社会上关于她的传言却是五花八门,其中,最广为人知的莫过于与远华走私案的牵连 了。有传言称,董文华与厦门远华走私案的主犯赖昌星关系非同一般,“甚至甜歌手杨钰莹与赖昌星侄子赖文峰的一段情中也少不了董的牵线搭桥”,某些出版物中 则称“某以主旋律歌曲成名的娃娃脸D姓女歌手其实就是远华红楼的女主人”,影射之意十分明显。毛阿敏前男友张勇更是直指“就是董文华离间了我和毛阿敏的感 情,还给她介绍了一个外籍富商,使得毛阿敏彻底变了心”。在荧屏上销声匿迹的董文华更传出过因事业陷入低谷而自杀的消息,但经过求证,其圈内好友只表示董 文华对当时的事业发展状况不甚满意,正打算“再度出击再攀高峰”,“那些消极的行为不是她的选择”。

2.密谋复出

据 了解,这几年中,尽管董文华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的次数比以前减少了很多,但她在全国各地的演出活动却从未间断,只不过大多是在军队内部作演出,“ 毕竟她仍然是总政歌舞团的军旅歌手”。而从去年开始,见传言逐渐平息,才40岁的董文华不甘心艺术生命就此终结,于是就开始为全面复出做准备。不过,为了 谨慎起见,她的复出计划一直都是在秘密进行。

董文华的丈夫张楠是个电视剧导演。董文华不久前还专门谈到她的丈夫,“……帮助过我的男人,首先是我的先生,他是一个电视剧的导演,是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在很多地方他对我的支持是非常大的,经常给我出许多好点子,我觉得他是我的高参”。

3.高调复出推出专辑

一 度视媒体为洪水猛兽的董文华在发布自己的专辑时也主动邀请媒体参加发布会,更在发布会上接受了记者采访。她介绍自己的专辑《港湾》汇集了9首新歌,其中 《港湾》和《今晚的月光》由自己填词,还翻唱了两首歌曲,一首是外文歌曲《斯卡保罗市集》,另一首是曾由邓丽君演唱的粤语歌《漫步人生路》。她还介绍说, 新专辑中的音乐是在民族唱法中糅进了流行唱法,“我是一个有追求的歌手,当然在歌曲上要有新的形式”。

董文华近况:董文华自杀?

“红楼事件”将董文华折腾得元气大伤,之后便悄悄隐居在家中疗伤,各种文艺晚会上极难听到她的歌声。但是“树欲静而风不止”,过去关于董文华的消息却从未停止过,甚至有传言说:董文华自杀了!

董文华的好朋友姜昆对此消息反应非常激烈:“什么?董文华自杀?开玩笑吧?她的情绪一直很不错,最近都在忙自己的新专辑,挺投入的,不久就要发行了,怎么可能突然想不开去自杀?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董文华的邻居郭达也称董文华绝对不会自杀,“其实董文华是个特单纯的人,被远华案牵连,其中有难言的隐情,她也从来没有为自己争辩过什么,大家都替她感到委屈。都隔了这么久了,谣言怎么还没有放过她?”

而 董文华老公张楠在一次采访中也非常气愤地对记者称:“我想了很久,还是不明白是谁根据什么造了这么一个谣。这个谣言以前也传过一次,后来不攻自破了。这不 是害人吗?太不吉利了,搞得我们心里很窝火。是不是有人担心董文华会给人民群众带来好听的歌,故意跟我们过不去啊?如果真是这样,我希望那个人站到明处 来,别在背后搞这样的鬼把戏。”

此外,张楠还透露儿子给董文华带来了很多快乐,“仅仅因为儿子,董文华也不会轻易去自杀。”

近日有媒体记者在机场偶遇董文华,她一身珠宝,气色很好,和随行的朋友谈笑风生,看来正如她的朋友和丈夫所说:她过得很好。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