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政腐

作者:沈波 发表:2011-08-22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这段时间颇为热闹,而中共国的媒体也是累得不可开交,但累并快乐着,一边大吐口水,一边幸灾乐祸,但一边却又含糊其词,推委责任。

先是IMF的总裁卡恩的强奸门事件闹了个沸沸扬扬,天明媒体以CCAV为代表的就像是吃了三大包春药一样来劲,一面以中共国传媒的公正无私恶批西方政客的丑陋嘴脸,一边又用力地推出自己的新生力量,试图进入IMF决策圈。

从这起事件我们至少可以看出西方社会的三大弊病。

一:高官没有安全保障,IMF总裁啊,在中共国就属于国务院副总理经别的了,居然会涉嫌强奸一个清洁女工,这要是放在中共党国里,丢脸都不够。党官们那一个不是三十妻四十妾,低于十个的都不好意思说出来,丢不起那个人。美国实在是太那个了,人家卡恩也是个正常男人嘛。再说了,还是诬蔑呢,而那些警察更是一点也不给他的面子,居然就在机场众目睽睽之下把他给抓了,这是给国家形象抹黑,是给国家领导人抹黑,不顾全大局。

二:司法独立,严重影响政府部门的行政权威,官民应该分开啊,像中共国一样,官就是官,民就是民,否则的话,不止是政府部门的行政威望要降低,严重的更会直接导致行政部门的公信力破产,他们抓一个卡恩不打紧,是不是要让全美国人民都对IMF的官员产生误解啊?没有大局观。

三:小事化大,浪费国家有限的警力资源,这种事,要是放在中共国,警方都不会受理,不是不敢啊,警察的胆子大着呢,打老百姓那叫一个狠,是不想浪费有限的警力资源,再说了,人家高官一天那么多的国家大事等着他处理,你拿这点小事去叫人家分心,说轻了是干扰领导正常办公,说重了你是严重影响伟大祖国的四化建设。

说来还是中共国好,无论怎么腐怎么贪,无论一年要花公款买多少春药,无论每年要参加多少选美大赛,他结实的屁股都是稳稳当当地坐在交椅上,红光满面,意气勃发作着长篇演讲,保证了行政部门的稳定,保证了政府的威信,多好啊,稳定压倒一切,国家大步向前。

接着而来的英国人的窃听门事件可是让CCAV狠狠地出了一口恶气:奶奶的,以往天天都是你们骂老子,哈哈,老天开眼啊,老天真开眼啊,终于让你们也出了这样的丑事,CCAV是加班加点,估计是扫地端茶的都没有休息时间,连连出了好几期专题,跟踪报道更是滚动式播出,从不间息,中共国的媒体行业也是自发地组织了关于英国人新闻自由的丑陋恶劣的本质研讨报告会,得出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结论:新闻是不能自由的,不然,什么都报,什么都乱来,看看英国吧,他们自由,闹出什么出来了?

但中共国的老爷们忽略了另一个事实,他们的新闻自由是讲法律的,一切都必须在法律的框架之内,包括自由,因此,才会有窃听门事件的产生,他们的法律保障新闻的自由度,但同样也规范了新闻与隐私的界限,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无论是号称无冕之王的记者,还是有冕之王的首相,谁触及了法律的底线,谁都会被揪上法庭,估计谁都对布朗在法庭上的那幅窘相极为深刻。

而中共国呢?至今为止,还没有一部《新闻法》。他们判断一个新闻的好坏,不是看这个新闻的真实性,更不会视法律为准绳,因为它根本就没有新闻法,而是只有一个原则,骂党的就是不好的,为党歌功颂德的就是好的。

好的要天天放,不好的一刀砍。虽然老百姓不满意,但是从来不管老百姓的死活,他们只要自己的形象伟大光辉正确就成了,所以中共国的高官们全是清官,没有贪污,没有养小蜜,人人都是焦裕禄,人人都是活雷锋。

说来,这也是管制新闻的好处,要是新闻自由了,那还不比英国严重一千倍,那就不止是窃听门的事情况,搞不好什么这样门那样门比故宫的大门也决不少。

所以,新闻自由是要严批的,不止是要严批,更加是想都不能想。

好事不出门,坏是传千里,这个时代,坏事受关心的程度远远超过了好事,不知道是正常还是变态,接着窃听门之后,先是日本闹了个九点一级大地震,而后又是挪威那个新纳粹杀了八十多人,两起事件同样轰动世界,也把CCAV累坏了,里里外外,端茶送水,捶肩捏背,忙了个不亦乐呼。这次人家死了N多人,所以也不好再火上浇油,幸灾乐祸了。所以什么研究会啊,报告会之类的也就省了,但半夜睡醒过来也是偷着笑到半死

接着英国又闹起了骚乱,这下中共国就不止是吃了三大包春药那么简单了,直接是差点乐背过气去,苍天啊,大地啊,是那位神仙大姐开眼啊,让他们自称是自由世界的也出了这种丑事啊,我还以为这就是中共国的专利呢,原来他们老百姓示威也会开枪的啊,原来他们的装甲车也会用来对付老百姓的啊?

但乐极生悲,笑声还没有咽下去,勇温线就闹出了大乱子,但有句俗话说得好:化腐朽为神奇,在中共国这个神奇的国度,什么事情都是神奇得不可想象,第一时间他们没有报道遇难人数,事故原因,而是一遍又一遍地报道领导的重视,救援官兵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光辉形象,化坏事为好事,又一次为人民子弟兵和政府的亲民形象作了一次广告。

当事实一再被人门质疑,当真相一点一点显露,他们就扔下那么一句名言: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信你?我还想多活几天呢。

随着铁道部的几个高官的落马,铁道部算是破产了,虽然他们拥有这个世界上覆盖面积最庞大,长度单位最长的铁路网络,但在现代网络面前,它的公信力算是彻底破产了,紧随其后破产的是中国红十字会,而这两起事件的口水还没吐干净,中国慈善总会也不可避免地破产了。

说来这也不怪他们,眼睁睁地看着别的部门吃香的喝辣的,凭什么我们就是个清水衙门?

做那行吃那行,慈善总会自然是打慈善善款的主意,反正有那么多冤大头捐着呢,不吃白不吃,这个国家,谁不在吃,谁不吃谁是傻子,人家一个村级科级都能吃上亿,我们虽然比不上人家,但家家有豪宅,人人开宝马,那是大有希望的。

媒体么?管着呢,不怕拥出去,网络啊?这个有点难弄,可以叫CCAV先造个势,就说那些什么微博啊,论坛啊全是小道消息,要保持新闻的专业性与严肃性,那些个东东是必须全部关闭的,国家本无事,全是他们闹出来的,什么破消息,新华社还没发他们就弄得个满天飞,不知安的什么心,不把国家的大好局面搞乱了,他们就不高兴,老子还不高兴呢,搅了老子的发财梦,这个责任谁担得起?

在一个连国家的慈善机构都被贪污腐蚀的的时代,我们还能相信谁?吃点米有蜡,吃点镘头有毒,猪肉吃不起,吃了也是垃圾猪,家中全是地沟油,用尽一生买套商品房还是夹心楼板,坐个高铁还要胆子大,中共国的屁民,可怜到极点。

从内而外,中共国政腐,且己腐到骨子里去,无药可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