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演艺圈稀有9大天然美女(组图)

发表:2011-08-22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董洁

从样子到气质,一直以来董洁几乎就没变。董洁的美,清纯而文雅,浅笑盈盈,一双澄澈的眼睛。从镁光灯下走出来的董洁样子像个中学生,天真、稚气、文静,丝毫未施脂粉。

刘亦菲

通过《金粉世家》走入人们的视线,她清新脱俗的气质,近乎完美的外貌也为她赢得了大批粉丝。

赵奕欢

赵奕欢甜美纯净的笑容,不带一丝杂质,能够感染别人一起微笑;不俗而又清新的气质令她轻松脱颖而出。她清新自然的美丽再高明的整形医生也是无法雕琢出的,百分百的纯天然美女——这个名号她绝对当之无愧。

章子怡

张子怡从刚出道到现在,一贯的气质、一贯的感觉,并且章子怡已然成为了众多美女整容的样本,但她的本身却是上帝的杰作,标志的面容绝对称得上天然。

宋慧乔

乔妹自胖乎乎的脸蛋儿和身材变得有些消瘦后,她的美貌散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从高中时代,以学生装模特步入了演艺界的宋慧乔,“没来得及”做整容手术便亮相于电视荧屏,她浑然天成的美丽外貌反而赢得了人们的喜爱。

文根英

韩国民众宁愿文根英做一个演什么都一样的“洋葱演员”,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国民妹妹,也不要她因任何原因改变容貌。他们对文根英下了整容禁令:“如果在天使一样美丽的脸上动刀,将会提出抗议。”文根英说,“到现在为止,包括矫正牙齿手术在内,我还没有做过任何整容手术。我认为,应珍惜父母给的身体。将来也不会做整容手术。”

周冬雨

她不仅长相清纯,本人的性格也如此,独特的个性、坚强,却亲切如邻家小妹妹,让人看了有种想要关爱的感觉。

于娜

于娜在各大模特评选中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她的美天生就有一种夺人心魄的感觉,尤其是那浓浓的望穿秋水的“眼之魅”。

桂纶镁

提到桂纶镁第一想到的,就是与周杰伦合作的《不能说的秘密》里面的女主角。她也正是因此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星。她独特的气质与性格吸引了很多的少男少女,虽然以清纯的长相出道,但也在《女人不坏》中大胆挑战摇滚歌手形象,因其成功塑造此角色而得到众多好评。

来源:猫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