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元副总统套餐”

作者:蒋曦 发表:2011-08-22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

    fb
    twitter
    linkin

“姚记炒肝”定然要火了,而且一定在我说这话的时候就已经很火了,“肝火”旺的连我这个从来不吃动物内脏的人都真的想去尝尝那份没有炒肝的“79元副总统套餐”了,而且听说这还是包括新任驻华大使骆家辉等人在内的“五人份”,这么实惠的一餐饭,在物价处处飙升,而且更是领头飙升的千年帝都,更是没有下一番苦心是找不找的,若说这帮美国的职业“宣传家”们没有下一番功夫去暗中摸排,我还真的不信了,至于是不是我的“阴谋论”的病又犯了,我想,这也是一个不错的藉口么!

不少人都认为美国人的“形象公关”做的真不错,尤其是在这个前不久正好在一拖、二赖、三等待方才度过“难产危机”的所谓的国家部委的“财务公开”事件的社会,就像是那一阵子费了好大苦心才希望能够扭转一下政府形象的各种“公开”一下子全成了为美国佬的形象公关的“铺垫”!千算万算,说不定暗地里自比“诸葛亮”匡扶“汉室”的某些位力促此事的“柱国”们,都远远想不到美国佬玩儿的厉害的不仅是他们能把全世界拖下水的财政政策,几碗拌面包子就能轻轻松松的将“搞不定”的民意给“搞定”了!至少在所谓的“统治之术”上,美国人使的是中国人自诩的“太极”,而一年据说要用掉四分之一政府收入用来“维稳”的东方老大帝国使的却是曾经为我们顺口溜一样就能说出来的“大棒政策”!

其实拜登副总统和骆家辉大使在这个地球的另一面做的这些事,也不是非要像那些一天到晚“不忘斗争”的某些人士所说的“做给中国人看”,因为人家自然有美国的国会,美国的媒体,美国的民众在盯着呢!在国内的各大论坛造就爆出过的许多用着公款出国“考察”的帝国官僚们,要是真的在“干坏事”的时候时不时的觉得背后“凉飕飕”的“巨无安全感”,想必也不会像如今这样一边浪费着纳税人的钱,一边叫嚣着“国家的钱都是国家印的,与纳税人无关”了!

之前就已经说过,一边是用四分之一的钱粮养着兵马随时的准备干掉那些可能“制造麻烦”的“敌对分子”,一边又希望通过“三公”这样的手段刻意的打造一个自以为还能唬唬人的“新脸谱”,妄图将这一出“出将入相”的戏继续演下去,你认为这是一种有可能制造“良性循环”的统治方式么?

“79元”的一餐饭,在中国,不要说那些“公门中人”大会觉得“相当的失身份”,就连许多的老百姓之间都已经觉得比较“失面子”、“掉身份”,说什么请客吃饭也得干掉一顿“海底捞”什么的,一定有很多朋友会从什么“两国文化”的异同的角度去解释,这么说也确实在理,不过有一点需要我们去正视,那就是其实从来没有一个政权会被“自己人用嘴吃掉”,也从来没有一个国家被自己“用食物建立起来”,但是用“嘴巴吃掉的”却是这个政权的信誉,而用“食物建立”起来的确实一种幸福感!于是,我们就在这种既追求开放又追求自己独特的幸福感的两难中摇摆,踌躇,徬徨,直至欲仙欲死!偶尔看见了一顿廉价的美味与高贵的身份相组合的画面,就“百态丛生”!

辛卯巧月廿二钱塘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一五一十部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