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全美10个最宜居城市(组图)

发表:2011-08-23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猎人溪(Hunter’s Creek),佛罗里达

房屋中位价:$80,000

家庭收入中位数:$87,801

曾经中部佛罗里达的湿地,今日居民数达12000人的繁荣小镇。猎人溪拥有完善的学校、公立以及私立服务设施。以猎人溪高尔夫俱乐部带头的体育休闲服务是此地引人之处,不仅如此,猎人溪位于奥兰多主体公园和大西洋海滩必经之地,距离这些旅游圣地路途不远。

虽然当地不少房屋价位在$300,000以上,但是可以支付的也不在少数。最近,联合公寓(Condos)尤其划算。有些是直接从房市虚高时的出租屋转化来的,现在,银行正在用大甩卖价出售它们。

2.杰克逊湖(Lake Jackson),德克萨斯

房屋中位价:$125,000

家庭收入中位数:$91,922

如果你不在意散落在各处“萌”街景,杰克逊湖有不少优势,包括非常棒的学校以及宁静而友好的家庭氛围。

有“魅力之都”称号的杰克逊湖早在上世纪40年代就被陶氏化学公司规划为职工聚居处。建于1945年的著名的湖剧院即是那些年代遗留下来的杰作。到访者还可以循着风路直达硬木林,看到沿路那些保存完好但价位却天差地别的房屋。

3.卫斯理堂(Wesley Chapel),佛罗里达

房屋中位价:$134,000

家庭收入中位数:$89,426

卫斯理堂有于困难中自辟蹊径的历史。二战结束后,当地居民曾一度依赖于松节油蒸馏业、伐木业、畜牧农场、柑橘种植以及偶尔私贩酒饮。不过现在,当地多以更保守的方式对抗经济不景气。这包括吸引工资水平较高的金融服务业,并由此带来了不少工作良机。雷蒙.詹姆斯最近宣布在此设立新办公室。无疑,富有的新鲜血液有助于当地经济的运作。

4.强斯通(Johnston),爱荷华

房屋中位价:$181,000

家庭收入中位数:$118,055

其犯罪率低可以从当地的社会新闻窥见一斑:最近的头条报道是一名垃圾收集公司的司机因为将垃圾倒在高速路上而获法庭传票。

虽然有些当地守法居民在附近的德斯-莫恩斯(Des Moines)工作,强斯通仍以不少大型公司进驻为傲,包括杜邦的先锋杂交、爱荷华公共电视以及约翰迪尔(John Deere)金融服务。当地失业率在6%以下,比全国水平低三个百分点。

在过去的20年里,强斯通的人口翻了四番,不过当地仍然保有关心邻里的传统,并以“高尚邻居和杰出学校”著名。

5.帕皮莱恩(Papillion),内布拉斯加

房屋中位价:$145,000

家庭收入中位数:$92,430

来自法语“蝴蝶”的帕皮莱恩得名于当地有名的帝王蝶。在CNN Money的排名中,位于奥马哈郊区的帕皮莱恩多年以来以其稳健的经济、一流的学校、不少的大型公园以及众多的家庭活动,位列前茅。经济方面,该地区富有动力。当地与农业相关的行业正在繁荣期,而由于位邻奥法特(Offutt)空军基地,军事类合同商业也日新月异。

6.克勒特(Crete),伊利诺伊

房屋中位价:$147,000

家庭收入中位数:$91,939

位于芝加哥郊区的克勒特兼有小镇的风情和城市之便利。克勒特以好学校、低犯罪率以及田园诗歌般的风光而著称。这里有上百英亩的森林、大量的郊游小径可供步行或骑马,还有冰舞公园。即使有不少居民在芝加哥从事收入不菲的工作,当地生活开支以及房价仍然相当低。在过去十年里,这吸引了大量的人,据统计,其间该地居民人口上升了25%。目前,克勒特还在扩展中,一条连接克勒特和芝加哥市中金融区的通勤列车正在当地市长的议程中。

7.毛利斯维尔(Morrisville),北卡罗来纳

房屋中位价:$214,500

家庭收入中位数:$133,343

这座小城颠覆了郊区发展的惯例。在这里,大型公司,包括思科、IBM、联想等,先于通勤人员驻扎。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居民是科学家、工程师或电脑技师。大量的国际高科技人才,被吸引到这里。这其中不少人来自南亚,致使亚裔人口现在占到全部人口的27%。该地还拥有多元化的餐厅,来自日本、非洲以及印度的风味尤为著称。

8.杉木激流(Cedar Rapids),爱荷华

房屋中位价:$106,560

家庭收入中位数:$66,227

每年夏天,当地举行甜玉米节以庆祝其生命线。作为玉米加工业之都,杉木激流的经济繁荣得益于市场对乙醇和其他玉米相关的产品的高需求。这里的居民有不少为德国后裔,啤酒业也因此旺盛。此外,当地是东爱荷华的艺术中心,拥有多家领先级的剧院,每年演出约120场。

9.福兰克林,印第安纳

房屋中位价:$99,000

家庭收入中位数:$60,914

福兰克林盛产汽车零件、包装以及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如前印第安纳大学队的斯蒂夫阿尔弗德。该镇早在70年前就已《生活》杂志的一组照片闻名于世。其主题即美国小镇周末的安逸生活。从那以后,该市人口几乎翻了四番。一些大企业,如丰田、三菱等,在此安家并雇用了不少当地人。另有一些居民则交通25英里到邻近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工作。

10.鹿苑(Deer Park),德克萨斯

房屋中位价:$131,250

家庭收入中位数:$80,721

这里离休斯敦仅20英里,不过,鹿苑并非通勤者的家园:许多当地居民就在镇里工作。这里有包括壳牌在内的不少大型炼油厂。高薪、低开支让这里的居民拥有大量的可支配收入,据市经济发展管理称,“每家每户都有船或者车。”该市的犯罪率极低也是吸引人的另一原因。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