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完了。IBM,思科,华为,中兴,联想和卡扎菲同样罪恶。

作者:chen 发表:2011-08-24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卡扎菲支持中共屠杀,说是维稳。IBM,思科,华为,中兴,联想同样支持中共维稳——屠杀。

提议所有良心人士一起抵制:IBM公司;思科公司;华为公司;中兴通讯;联想公司。不买他们产品和服务。

告诉更多的人,让大家一起反对这6个公司。让有良心的公司发展壮大。

金盾工程参与的商业机构:IBM公司;思科公司;华为公司;中兴通讯;联想公司;航天金盾公司。

事情发生在中国,这么大的国家,这么多人口的地方。这6个公司支持维持中共的黑暗统治。比支持卡扎菲危害更加大。利比亚是小国。金盾工程名义上以“打击犯罪”、“增强信息共享”等为目标,实际上用于干扰、监控、审查和封锁中国大陆境内所有公民的电话、互联网和其他信息传输活动,一方面阻止任何对中共政权不利的信息,另一方面,监控公民的行踪和信息使用行为,更重要的是为抓捕那些中共认为会危及其政权的公民提供便利(如访民、拆迁户、独立作家、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少数民族、公益人士等)。

其中一部分内容包括:

监控公民的上网活动(如访问过哪些网站、在哪个网站发表过文章、接收或传送过什么信息);

随时截断特定公民的网络连接;

直接或间接扫描公民电脑硬盘上的所有文件;

通过技术手段强制关闭或损毁公民的电脑;

通过软件监控公民的电脑屏幕;

保存和翻阅公民的网络聊天记录;

强制安装和使用官方指定软件(如绿坝等);

劫持民间网站和国外网站的域名和服务器;

向特定对象发送木马或病毒

自动搜集对其有价值的互联网情报;

最好让各语言各地区的人都看到,这个事情,请翻译为多种语言,广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