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专栏】“鼠辈”胜利了!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8-25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利比亚的茉莉花革命以来,我们常常听到两个字:鼠辈、老鼠。这是利比亚一国之首卡扎菲形容那些拿起武器反抗他的人的称呼。不管从革命之初到反对派攻克首都的黎波里后,我们都能从卡扎菲的讲话录音中听到这二字。可是,今天,卡扎菲却着着实实地败在了“鼠辈”手里。而鼠辈呢则结结实实地胜利了。这是“鼠辈”的胜利,更重要的这还是正义的胜利。

卡扎菲死到临头,还在吹着大牛讲着大话,还在呼吁人民赶到首都来,帮助他打败“鼠辈”,让他继续当独裁者,当被崇拜者。革命之初,卡扎菲这样发动人民,死到临头,他还是这样发动人民。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有人民来保卫这位“民族英雄”,这位反美帝国主义的英雄。我们看到的恰恰相反,是人民站出来了,一同反抗卡扎菲,是人民走上首都的绿色广场庆祝卡扎菲的灭亡。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人民都是卡扎菲所说的“鼠辈”。一群人在广场上示威也好,游行也行,你用坦克去镇压,用飞机去轰炸,那不是把人民看作老鼠吗?那不是把人把活生生的有亲人有家庭的人看得比老鼠还下贱的人吗?这种人还配号召人民,还配去让人民支持他?

我们再来看看东方还没倒台的“卡扎菲”——中共。卡扎菲把人民视作“鼠辈”,中共的领导人岂不是这样?毛贼东领导着、指示着、看着数千万有父母有子女有亲情的人民活活饿死,他岂不是把人民看作老鼠?邓小平把要求民主与自由的学生杀了碾了,他不也把学生当作老鼠?江贼民明知法轮功修炼人善良真诚不做坏事,却只因自己思象的与党争夺群众,便举起屠刀,大开杀戒,他不把这些修炼的百姓看得比老鼠还下贱吗?再看看大喊着情为民所系的胡锦涛,天天看看千万贪官污吏日日盘剥百姓,天天搜刮民财,天天拉大贫富差距,他与那大大小小的贪官污吏们岂不把百姓看作老鼠?是的,大凡独裁者,大凡独裁制度下的贪官污吏们,都把百姓看作猪狗看作鼠辈。

人民被看作老鼠,那么这些“鼠辈”们会甘心情愿地永远当“鼠辈”吗?历史与现实无数事实证明,人民是不会永远甘心当奴隶的。哪怕是最低下的百姓,他们也有愤怒的时候。阿拉伯的茉莉花革命一开始,“鼠辈”们就顺应天运,勇敢地站出来,向着那些称他们为老鼠的独裁者们发出怒吼。阿里、穆巴拉克、卡扎菲相继倒台。这些曾经风光一时不可一世的把人民视为鼠辈的人,自己现在成为了真正的鼠辈!

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共的那些常委、政治局委员和他们的太子们,他们很快就要成为与卡扎菲一样死无丧身之处的鼠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