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改良 热狗更健康(图)

发表:2011-08-28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热狗是最受人喜爱的传统美式料理之一,但它多含有高热量和高盐分,现在已有许多食品商改推低脂的健康热狗。

热狗在美国就像是苹果派或汉堡一样受欢迎,每年要消耗2000亿根,平均每人吃下70根,能在各种烤肉盛会和体运比赛会场中买到。不过,这道传统美式食物营养价值,却备受质疑。

根据华府的医疗组织“医师医药责任协会”(PCRM)最新研究,吃热狗如吸菸一样会让人致癌,原因在每天食用50克的加工肉品,分量约为一根热狗,罹患大肠 癌的机率会增加21%。尽管热狗制造商马上反击此研究误导消费者,但食品营养专家包尔(Joy Bauer)同意大部分热狗并不是健康食品,建议还是尽量少吃。

若是你实在忍不住诱惑,不想错过每年国殇日到劳工节这段热狗季节,现在要推荐几招让它变健康餐的秘诀,让你减少吃热狗而发胖或得到心血管疾病问题。

1. 选购低脂热狗:注意产品包装上是否有减脂、低脂或无脂肪的字样,同时检查盐分是否尽量在500克以下。几个不错的品牌包括Applegate Farms、Ball Park、Jennnie-O、Lightlife和Shady Brook Farms,它们的火鸡肉、低脂牛肉或素食热狗皆含较低热量和盐分。

2. 多放健康蔬果当配料:吃热狗餐最容易增胖的方式,莫过于吃超过一份。为了要维持身材,又想要能够吃得饱,不妨多放大量的健康食材当配料,如苹果粒、番茄、洋葱、生菜丝、玉米、黑豆,或是酪梨都是不错的选择。

3. 选择全麦面包:一般的热狗面包都是用精白面粉制作,全是碳水化合物,没有纤维质,还平均含有200克盐,尽管吃起来根本没什么味道。建议选用全麦面包夹热狗,它的味道更香,并且含有硒与镁能增强免疫力和维持骨骼健康。

4. 注意使用的酱料:多数人吃热狗,都会淋些番茄酱、芥末酱和酸黄瓜酱,这样等于吃入约500克盐,最糟的则是淋满起司酱,等于增加约90卡路里、4克饱和脂肪和541克盐。最好的解决办法,是用低盐分香料取代调味酱,如墨西哥辣椒粉和咖哩粉,或是用低脂的美奶滋。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