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面试学校锋芝陪同 锋付三亿一半身家赡养费(图)

发表:2011-08-29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霆锋和张柏芝上周一公开发表离婚协议声明之后,事情终于告一段落。据悉,两人在达成协议之后,都放下心头大石,关系更胜从前,第二天早上还双双陪儿子Lucas到一所国际学校进行入学面试。而Lucas精灵活泼,能入读该贵族学校的机会很高。

其后,“锋芝”分头回到内地工作。谢霆锋除了出演在北京拍摄的剧集《下一个奇迹》,还将接拍两部电影,都是跟刘青云合作。其中一部是尔冬升执导的“福尔摩斯式”悬疑片,谢霆锋在戏里演刘青云的助手;另一部是袁和平的现代功夫搞笑片《茶餐厅》,谢霆锋与刘青云、张家辉合作,饰演身怀绝技的功夫高手。据知情人说,谢霆锋已经收拾心情投入工作,“前一阵子他不修边幅,现在已经开始注意仪容,为了配合尔冬升片中的角色,还开始减肥,并锻炼肌肉”。

张柏芝谢霆锋8月22日发表离婚声明以来,查小欣始终未做回应。但8月26日上午十点,查小欣更新博客谈锋芝离婚称,锋芝离婚联合声明效应正面。

查小欣在谈到谢霆锋处理婚变时的表现是提到,“谢霆锋毫不吝啬,分给妻儿一半身家,赢尽众多女观众的好感,在婚姻低潮期,他不是夜蒲花天酒地,而是躲在自己房中打机,表现成熟。”

以下是查小欣博客全文:

谢霆锋张柏芝发出离婚联合声明,随即带来正面效应。

谢霆锋马上证实有9部片约在手,每部片酬1800万,9片合共为霆锋吸金近1.7亿。

柏芝产后复工首部试水温之作《无价之宝》在锋芝落实离婚后,入座率直线上升,更要增加拷贝以应付影院增加播放屏幕的需求,同时柏芝经理人承认柏芝共有 三个剧本在手,每片进账1,500万,三部共4500万。虽然三部都是好电影,但柏芝不想离开儿子太久,故今年只会接拍一部。

两人离婚没拖垮形象,反而人气身价高升,可见两人底子厚,形象十分巩固。

加上事情告一段落,二人协议和平分手,即是说不会有“数落行为”出现,双方的形象得到保障,起用他们担当主角风险减低。

谢霆锋处理离婚事宜得体有分寸,表现出男人的胸襟,又情深款款,那种无奈苦涩令向来酷爆的他“人”起来,刷新形象。陷于婚姻破裂仍专业拍戏没失常,片商最乐于见到。

他毫不吝啬,分给妻儿一半身家,赢尽众多女观众的好感,在婚姻低潮期,他不是夜蒲花天酒地,而是躲在自己房中打机,表现成熟。

加上产量甚多的古天乐近日伤脚,一年内不能接拍动作片,霆锋的外型、气质、年龄、戏路相近,古天乐暂不能拍的动作片,很自然会邀人气爆发、形象大好的霆锋主演。

柏芝虽然在闹婚变前段表现阵脚大乱,稍稍失分,幸而她敢爱敢恨的形象深入民心,观众明白是她性格使然,及至最后,她会以Lucas学业为重,特地在内地向剧组请假回港一天,连同也只回港一天的谢霆锋带Lucas去学校面试,表现一切以儿子为重。

令柏芝大大加分的是,她将本来属于她的三亿赡养费全分给两个儿子,显示母爱的伟大及其气度。

锋芝在声明之末,呼吁各界给他们空间,两人的粉丝如也奉行偶像之言,就是真正爱护、支持自己的偶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