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浪博客被可耻关闭

作者:紫竹山人 发表:2011-08-30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连几天了,我的新浪博客打不开。

但是,新浪网没有发布任何通知告诉我“被关闭”。新浪这做法也太无耻了!

历数我的开播时间,本年7.24晚注册,到前几天被关闭,只能说是刚刚“满月”。刚满月便被扼杀于“摇篮”之中,新浪这黑手也真的够狠,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也。”

细想想,一个月来的开播,我似乎总实在被骚扰之中。大约开播半月余的时候,因为多次被删除稿子,在资深博友的指导下,我找到了他们删除稿件的通知,然后用《我与新浪的互动》为标题,原封不动地贴在我的博客上。然而,没有用。倒是我的这位朋友提醒我:“你要小心被关禁闭,像艾未未似地。”

我绝没有像艾未未那样,去汶川调查什么“真相”,他的其它那些做法尽管我很佩服,但是,一来我没这个能量,二来我也自认是个胆小鬼——身为公民,被严重侵犯各种人权,也不敢公开抗议。只不过在自己的博客中嘀咕了几句,便遭此厄运,莫非,让人说真话,中国大陆的天真的会塌下来?

以下是7月31日至8月21日以来,我与新浪的互动:

新浪博客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21 20:54
您的文章《前几年吧》已被管理员转移到回收站。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21 20:27
您的文章《令人惊叹的形象美容师》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16 20:05
您的文章《小李功力不够老辣》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10 14:33
您的文章《旅游胜地》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10 14:32
您的文章《旅游胜地》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09 17:00
您的文章《我和新浪的互动》已被管理员转移到回收站。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09 16:13
您的文章《长三角研究院是个好单位》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09 14:39
您的文章《北戴河是个好地方》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08 00:14
您的文章《主动的》已被管理员转移到回收站。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07 19:32
您的文章《转载》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07 17:03
您的文章《2011年08月07日》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07 17:03
您的文章《宝宝的表演》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07 09:17
您的文章《演员与演技》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06 23:31
您的文章《踢爆》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06 18:57
您的文章《踢爆》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02 17:10
您的文章《WWWWW》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8-01 21:16
您的文章《思想暂时还只能在书斋里驰骋》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7-31 20:49
您的文章《远华案黑幕(转载)》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11-07-31 20:48
您的文章《远华案黑幕(转 导读 2)》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贴在这里,以志不忘。

(注:“小李”,指李克强;旅游胜地,指北戴河;“宝宝”,指温家宝……)

博客名:紫竹山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