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护卫部队”建立了?(图)

“组建新护卫局”… 招募“护卫局”过程中审查比以往严格

发表:2011-08-30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5日获悉,朝鲜在今年的招募新兵工作中另行选拔了疑为“金正恩护卫部队”的部队成员。

两江道消息人士称:“4月开始了护卫局(护卫司令部)的新兵招募。可是招募方式跟过去不同,有传闻说是在选拔金正恩的护卫兵。”“中央党第五科副部长、护卫局军官、道党干部们都亲临军事动员部表示了关注,最终有11名合格了。”

消息人士还说:“领队军官对合格者们说将要分配的地方是‘新组建的护卫局,还不能说部队的名称’。”据悉合格者们原本计划23日到某地,但目前还在待命。

军部消息人士也说:“以前选拔护卫局新兵的时候只要身高为168cm就能合格,可是这次要170cm以上。道党行政科长的儿子也通过了第一次选拔,但最终因为个子不够没能合格。”说明了选拔过程的严格。

这位消息人士说:“作为领队来的一位军官对军事动员部干部说‘跟护卫局有些不同的部队。是新组建部队的新兵,希望离开前好好管理’。”“对11名新兵强调说,‘到达部队以前和到达部队以后也不要问什么,也别想知道什么’。”

据悉,咸镜北道会宁市也通过类似的选拔最终只合格了1名。

会宁消息人士说:“我军第一次选拔中通过了23名,到军事动员部以后除了1名,其他人都因为不合格回来了。”“据他们介绍,是属于护卫局。可是跟以前不一样没有给最终合格者发放军装。在军官的带领下在旅馆过着集体生活。”

在朝鲜,通常是从4月开始针对中学毕业生进行体检,决定是否入伍。可是报名到专门负责金正日和其直系亲属警卫和政府大厦护卫的护卫司令部得人员,却从前一年的11月份开始仔细检查健康情况、出生成分、容貌、品行等。第一次选拔通过的人员由道党亲自管理、指导到8月入伍为止。

他们每月都要接受体力考验和体检。在检查中不合格或者学习生活中出现问题就会被淘汰。被称为“中央党第五科”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组织指导部干部5科亲自出面审查决定最终合格与否。

撰写了《我曾是金正日的警卫员》一书的李永国描述选拔金正日亲卫队的过程说:“比穿过针眼还难。”据悉,两江道这次在中学毕业生中预选出了80名,最后经过帅选只选拔出了11名。

从消息人士们的“新的护卫部队”的消息来看,此次选拔的护卫司令部新兵可能会担任警卫继承人金正恩的任务。实际上是说是不是创建了“金正恩护卫部队”。金正日成为继承人的时候,1977年组建了第一个护卫部队,其后跟金日成的警卫部队合并成了护卫司令部。

原标题:“组建新护卫局”…建立了“金正恩护卫部队”?

来源:The 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