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爱情 确认游戏规则再“START”(图)

作者:茉莉 发表:2011-08-31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自由电子报/余沛珈)

“男未婚,女未嫁,爱情池子里多养几条鱼有什么不对?为什么这样就要被骂是劈腿、花心?”嗯,这样说好了,男女交往期间所发生的劈腿事件,在法律上是没有错的,在道德上也不是不能被原谅的,因为这个问题无关法律或道德,完全就是个游戏规则的问题。

电视上女明星得意的诉说自己曾经同一时间一次交4个男友,这四个男人彼此都知道对方的存在,也等于默认了女主角这样的爱情游戏规则。女人说,不比较一下怎么知道哪个最好?我哪有那么多青春年华可以一个一个慢慢交;男人说,交往关系开放没什么不好,大家平等竞争,多几个后补对象交往,谁都不吃亏啊!

是啊,谁能说这样的心态错误呢?买东西都懂得货比三家,挑对象当然更不能马虎随便,最有效率的做法就是一次多交几个。但这样做的前提是,你多重交往的对象们都认同你这样的爱情游戏规则,而不是猛力追求人家后,等鱼儿上勾了,才来说什么“男未婚,女未嫁,劈腿有什么不可以?”这类的浑话伤人。

在爱情面前,参赛的男女双方其实应该奉行先兵后礼、丑话说在前头这样的规则,将自己的游戏规则讲清楚,也让对方说明白他的爱情信仰,确定双方属于同类型的玩家后,再来按下“START”键,游戏开始!

可千万别自以为是的说爱就爱,自导自演这场爱情戏,认定自己是唯一主角,认定对方绝对专情,到最后却变成一场令人难堪的爱情肥皂剧。

爱情没什么对错,认清游戏规则,合则来,不合则去,好坏自己承担,胜负靠个人本事,提得起放得下,好聚好散,那么情伤就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了。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