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小S是百年一遇的奇才(图)

发表:2011-09-02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康永(微博)和小S(微博)是台湾主持界的两朵奇葩,不仅主持风格广受追捧,在其他领域也有着坚挺的人气。上周蔡康永携新书《艺术里的金钱游戏》在上海签售,并大谈他对小S的“深爱”——《康熙》有没有未来,全部取决于他这位“百年一遇的奇才”搭档!

Q:传闻开始合作时,你是加州大学高才生,小S风格过于低俗,两个人没办法磨合?

A:从没。我们都是喜欢恶作剧,不是很乖的人,这一点很像。学历这种事情本来就不在我的地图里面,我认识很多硕士博士,是很难沟通的。就像好莱坞,一定有很多没念过书但演戏演得好的。这才是这个行业的价值所在。我当初一遇到小S就知道她是这行百年一遇的奇才,她当然不一定是演艺圈最可爱的女生,可是我有机会跟她这么熟,她还是经得起一次一次给我惊喜,这是很难得的事情。

Q:你有没有看到网上最近出了一个语录:《蔡康永到底有多爱小S?》,她真的是女明星中你最爱的一个吗?

A:对。小S真的很多才多艺,她很多东西都不是在学校里学的,我们一起去学油画,她画得比我好十倍!

Q:据说她喝醉酒总喜欢骚扰你,就算半夜三点叫你去她家你也一定会去?

A:她最近有做一件很道德的事,她好像把我的电话号码锁上了,所以她喝醉的时候没有办法顺利地打给我,她每次醉酒第二天会问我她喝醉后讲了什么,我告诉她以后她觉得很恐怖,因为她一个字都不记得了。她怕她讲出什么不该说的话,所以决定把我的号码锁上。

Q:大小S姐妹的婚姻一直为外界津津乐道,也一直有各种传闻,从你的角度看,她们真的幸福吗?

A:从我看到的部分并没有什么不幸福的,之前我到北京去也是大S(微博)夫妇全程陪同招待我。如果有什么不幸的事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不会去主动问她们,如果她们讲给我听,我就会充当知心大哥跟她们分析传授。

Q:你现在写书做艺术设计,是对主持工作感到厌倦了?

A:不是厌倦,而是我已经交功课了。主持这个工作如果是一门考试,我已经考好了。(考几分?)70吧,因为有一些节目我不会做,户外游戏类、益智问答类的节目我做不好。但另一边的考试我已经考好了,人本来就应该出不同的考题给自己,这样才有动力。

Q:有新闻说你两年后退出主持界,是真的吗?

A:一定的,你说要像Lary King一样主持到鸡皮鹤发,那个很……他是真的热爱主持这件事吧。我就不是这个路线的人啊,我希望慢慢就不用一直出现在电视上。(那《康熙》怎么办?)那还是看小S,她如果愿意我就陪她做。

Q:《康熙来了》有没有可能突然结束,你会觉得可惜吗?

A:看小S的意愿,如果她怀上第三胎,生完之后不想再做,那就不做了。任何电视史上,传奇的节目都会有挂掉的一天,所以挂掉就挂掉了,我不会遗憾。

Q:如果不再主持会做什么?

A:写长篇小说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