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晒账单:中央党校10人一餐吃掉8万多(组图)

发表:2011-09-03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二代”、“富二代”微博炫富似乎已成风潮,郭美美、卢美美风波未了,9月2日,新浪微博再有疑似“官二代”、“富二代”炫富。自称中央党校省部班学员10人一餐吃掉8万多。

这位注册名为 @Jackie_郑文的网友,自曝猛料,将中央党校省部班学员的餐费帐单发上微博,引起微博和推特网友的关注。不过他很快就删除了包括这条微博在内的全部微博内容。并留下一行嘲讽文字“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风波。是是非非,笑骂由人,只留屁民评说,转眼成空”离开。

网友微博评论说:中央党校省部班学员10人一餐吃掉8万多,其中居然有国家级保护动物娃娃鱼(1万4一条估计是人工养的)。该位疑似富二代或官二代的@Jackie_ 郑文 自己微博发图炫耀。其他数百条微博中显示各色夜店、奢侈品、名车名包,都极尽奢华,数次提到上中央党校就是吃喝。

 

来源:新唐人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