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大事 台湾不能缺席!(组图)

作者:张颂宇 发表:2011-09-05 0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4日,台湾多个团体代表在自由广场举行声援1亿人三退集会


全球声援一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气势磅礡的旗鼓队为中国人打气

【看中国记者张颂宇采访报导】台湾多个团体代表今天下午(4日)在自由广场举行声援1亿人三退集会,并在台北市区繁华路段游行。主办方表示,1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不但标示著中国大陆民众对正义、善良、和平的选择,更向世界宣告了中国的和平转变。在全球声援1亿中国人三退的浪潮中,台湾自当不能缺席。

9月4日下午,台湾多个团体代表及上千民众,在台北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举办“声援1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集会游行。

活动主办单位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介绍,至今年8月7日,中国退党运动将近七年时间,已有超过一亿中国人公开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这是当代最大规模的中国人觉醒和自救的和平运动,全球各地退党服务中心都举行声援一亿人选择良知正义、和平转变中国的壮举,而在这中国民众选择未来的关键时刻,台湾也不能缺席。

戈巴契夫近日公开表示:中国变革绝对是不可避免的

中华人权协会理事、中华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吴惠林在集会上指出,不久前在苏联解体20周年之际,苏联前总统戈巴契夫接受英国《卫报》专访时就公开表示应该早点离开共产党。戈巴契夫认为当时应该利用那个机会成立新政党,而且应坚持辞去共产党职务。

戈巴契夫说:“它使改革停滞,尽管它启动了改革。他们都认为改革只是化妆的需要而已。他们觉得表面粉刷一下就够了,事实上里头仍是同样的陈腐秽物。”戈巴契夫也表示“中国的变革绝对是不可避免的。”

另一个共产党头子、前古巴领导人独裁者卡斯楚,在去年9月接受美国《大西洋月刊》访问时表示:共产主义已经行不通了!

“城投债大到无法再冲销,十年前苏联政变将重现”

吴惠林还指出,2008年金融海啸时,为了刺激经济,中共推出4兆人民币刺激经济计画,因而引出疯狂大借贷,如今产生的“城投债”大到已经没有办法再冲销,到明年2012年就要到期了,中共已经没办法去掩盖了。加之造成现在严重的泡沫经济,游资氾滥导致的通货膨胀危机;银行银根紧缩,造成利率上扬,导致中小企业严重的倒闭潮。中国经济的高成长已经是一去不复回了。

吴惠林说:“经济不成长的话,对中共的冲击更大了,我们知道茉莉花革命殷鉴不远,都是这种问题。经济不发展,中共就拿不出钱维稳,维稳的力量就会耗弱,公安武警也是有良知的,如果中共没办法再给很多钱去维稳,他们没钱拿还会去帮中共干镇压人民的坏事吗?到时候这些人甚至都会倒戈,我认为十年前苏联政变的例子会重现,加上一亿多人的三退会形成势不可挡的力量。”

中共亲毁南京宪法,酿历史的悲剧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副秘书长孔识仁在集会上发言表示,“三退运动,功效是非常伟大的,对台海的和平也是非常关键。”他表示,今年是中华民国一百年,最早的民主宪法——南京宪法,在1946、1947的制宪、行宪,当时中央研究院前院长胡适说,南京宪法可以跟美国宪法比美。但中共却摧毁南京宪法,原因是俄国的支持,“中共和苏俄的共产党是父子关系,共产党当时就是个相当于流寇成王,这是一个悲剧。”他说。

他表示,南京宪法的理想在台湾得以实现,让台湾能成为和平自由的土地,而大陆在中共统治下却成了世界最大集权国家。虽然苏俄已经垮了,但中共还在继续维持,维持的方式就是暴力专制、洗脑谎言。而“三退运动就是一场对抗暴力,对抗洗脑这么一个人民觉醒运动,是非常伟大的运动。”

集会现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志工童宇介绍,三退管道除了透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上全球退党网站登入声明外,再一个就是成立在世界各地景点的退党服务处,例如中正纪念堂就有退党服务处。

施先生就是中正纪念堂退党服务处的志工。过去退休前因为平常日要上班,他选择在每周六下午到中正纪念堂退党服务处帮来观光的大陆民众办理退党,至今已有五六年时间了。他表示,大陆民众的态度几年来转变很大,早期几年,许多人连退党的言论都不敢听,甚至还会骂人,现在很多大陆人都有所了解,心理也明白中共是怎么回事,而选择退出这个邪恶政党。

参与集会现场包括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中华人权协会、受迫害台商协会、台湾图博之友会、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等多个团体代表。当天下午三点多,记者会结束后,上千台湾民众上街游行,队伍沿中山南路一直走到热闹的忠孝东路上。井然有序的队伍,加上气势磅礡的旗鼓、乐仪队,吸引沿途民众驻足 观看。全程约5公里多的路程,历时近3小时结束。


民众喜获莲花


观光民众前来了解退党趋势


游行途中民众驻足拍照


民众驻足拍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