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怕”字,就能战胜共产X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9-08 0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利比亚人民经过六个多月的战斗,终于把这个邪恶政权打败了,利比亚人民自由了。这当中,中共借着接回华人之口,暗中派遣几百名以上作战指挥官幚助疯狗卡扎菲对付利比亚人民,还大量输送各种各样的武器弹药支援卡特菲。但是,以当今世界的高科技,中共能隐暪得了吗?西方国家即看得很清楚,中共承认也好,不承认也罢。反正証据确切,使中共恶党在国际社会无可遁形。

其实利比亚是一场正邪之战,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了,中共支持利比亚卡扎菲,那不就是邪恶的支持邪恶吗?西方国家支持利比亚人民,那不就是正义支持正义吗?在这场正邪之战中,利比亚人民没有怕心,这是战胜的最大原因之所在。没有了怕心,正的力量越聚越大,迅速就汇成一股正气,这股正气直冲天际,回旋下来所到之处,使一切邪恶惊慌逃走。这时地面上卡扎菲的邪恶政权必受极大震惊,而于远处的中共恶魔更是惊破了胆,什么原因呢?是因为卡特非的邪恶因素全部来自于中共邪党,也就是说中共才是邪恶的源头。

表面上凶残恶毒的生命,其内心必定是胆小之辈。因此,当人民的正义力量越来越大的时候,邪恶政权就会被逐渐被解体,所以我们看到了卡特菲的政府军一队接一队的倒向人民,那么人民的力量就越来越强大起来了,当卡扎菲要屠杀手无寸铁的人民时,国际社会的正义力量就会出来维护,那是什么原因呢?就是这个世界上一直以来还存在着正义力量在维护着这个世界的平衡。

紧接着卡特菲的政府官员一个接一个的向人民倒戈,那么大家再看明白点,最后能和卡扎菲一起作战的是用重金请来的佣兵。而真正消灭卡扎菲政权的正是卡扎菲的军队和官员,这正是在体验出恶有恶报的天理。因为这些军人和官员也是来自于人民,人民力量只不过是起了一个头而已,因为这不是国家与国家的作战,也不是政党与政党之战,是人民直接抛弃这个邪恶政权,直接抛弃卡特菲和他的家人。这就是正义力量一旦启动,四方八面正的力量自然汇聚在一起,邪恶力量立即消亡。不是卡扎菲想要怎么样就怎么样,结果是在无知之中毁掉自己。

反观今日的中国,不就是这种情况吗?中共看起来非常庞大,党员说有七千多万,而真正得益者也是党员中的极之少数,大多数党员恨不得共党快点灭亡,这是今天中国的现实,而中国人民长期受尽中共凶残迫害和折磨。今天中国人民要推倒中共邪党不是力量不够,这股正的力量,是远远的超过利比亚人民,那么为何至今中共还不倒呢?还掌握着政权呢?就是因为一个“怕”字,就是被这个“怕”在作怪的拖住,共产红魔之所以能够在中华大地疯狂这么久,就是长期制造恐怖气氛,让中国人怕它。它就是靠灌注给人民这个“怕”字来维持着它的生存,然而来折磨中华子民。

中华子民若要自救,为自己的子孙后代着想,就要灭掉共产红魔,这是肯定的。那么必先战胜自己心中的这个“怕心”,若能战胜这个怕心,共产红魔立即解体。克服怕心,放下生死,人民只要起个头走上街头坚持下去,中共各种武装力量就会倒向人民,因为他们也来自于人民,各种大小党员干部也会很快的倒向人民,只要有一次人民群众大胆汇成一股正义力量,坚持一下,共产邪灵马上解体。就这么简单,因为中共的政权已无根基了,不用几天就可灭掉,玄机是现在处于天灭中共之天象,是上天在等待人民去启动天机,人民要顺天象而行,就能成功。说白了正是千百年都难遇的“英雄用武之时”,也是救民救国灭魔建功之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