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20年前就穿过 爱马仕新款毛衣三万四(图)

发表:2011-09-09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马仕作为奢侈品牌, 总是走在时尚的前端, 然而这两天一条关于其新款毛衣的微博, 却勾起了网友的 “集体怀旧”。 与其3万多元的售价相比,网友更加关注的是其款式与 20 多年前在我们身边流行的粗棒针毛衣几乎无异。

9 月 2 日下午,微博网友“VJ 百克力”将这一张毛衣的照片上传至微博,并说明:“这是爱马仕准备推出的新品毛衣,价格不菲。不过,这种款式,我上大学时我妈就给我织过一件。 虽然时尚圈已不见我妈的身影,不过圈中却依然有她的传说! ”

9 月 4 日下午,“VJ 百克力” 在微博上补充说:“这款毛衣已上市, 售价三万四千元。 凡是小时候穿过妈妈织的类似温暖牌毛衣的童鞋, 可以把妈妈的资料发到爱马仕公司, 问问他们还缺不缺设计师。 ”

这件具有“妈妈的味道”的爱马仕毛衣,中间的花纹是上世纪 80 年代国内最流行的水滴扭纹。 网友“妮妮的欢乐”评论道:“20 年前,我们班里几乎人手一件的毛衣款式啊! ”网友“夏河”说:

“爱马仕的设计师太不了解神州大地了, 这款毛衣 20 年前每个母亲都纯手工私家定制过,谁花三万四买它的旧款啊。 ”甚至有网友大喊:“我看到了商机,速速买毛线回家让老妈开工! ”

记者向爱马仕有关公关人士求证, 对方说:“这确实是爱马仕推出的新款毛衣。 ”对于网友提及的“妈妈的味道”,她笑着说:“很高兴中国消费者有这样的想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