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局要拍3D毛片 网民纷纷揭竿而起(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9-10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詹姆斯•卡梅隆是否参与创意策划,目前仍是个迷。(网路图片)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湖南湘潭广电局局长熊兴保上月在微博寻找名导詹姆斯•卡梅隆联系方式,请他为大型实景3D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做创意策划。此微博发出后,引发网友热烈关注。

斥资5亿打造毛片 邀请卡梅隆未获回复

据网易6日报导,由中科招商与韶山红色文化旅游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韶山润泽东方集团揭牌仪式5日在湘潭市盘龙山庄举行。湖南湘潭广电局局长熊兴保介绍,集团首期将出资5亿元打造《中国出了个毛泽东》,该节目初步设想是以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近三十年的历史进程为背景,展现毛泽东伟大的影片。

8月份,熊兴保曾在微博上寻找曾执导《泰坦尼克号》和《阿凡达》的加拿大著名导演卡梅隆的联系方式,称欲邀他与国内顶级导演共同参与创意策划,将现代3D技术运用到剧中,打造一场融“文化、创意、科技”于一体的大型实景演出。被问及联系卡梅隆一事的进展,熊兴保表示已联系对方的经纪公司,目前尚未获得回复。

网民各抒己见 精华点评

卡梅隆会不会拍毛片?网友纷纷跟帖回复:“人家不是回复了吗,说不拍毛片”、“以人类正常思维考虑,卡梅隆不会答应这个喝百姓血、榨百姓油,丧尽天良的构想,也不会来配合。”

对于广电局斥资5亿元打造的《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网友表示:“第二经济大国太tm有钱了,5个亿拍毛片,这是谁的钱?”、“不只是5亿问题,上映,还要各单位组织公款观看,中小学生还得逼家长掏钱,一掏就是几十块,这样的乱影片还是不拍为好,别再抢百姓的钱了。”

更多网友则表示:“我们绝不看内战片”。卡迪社区网友“风火无情”评论:现在谁还会看烂毛片,在幼儿园放还可以,给小朋友们洗洗脑。

网友“人言看猫”发帖指责:共产党的毛片也TM成了“中国文化”啦?!!网友“shikegongzuo”直言:正是出了这个千年一遇的东西,才会让衣钵继承者挥霍老百姓的钱一点不心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