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成四大名爹 网络再掀造句热潮(组图)

发表:2011-09-10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6日晚9点,歌唱家李双江、梦鸽夫妇的儿子李天一和朋友苏楠的打人事件,轰动网络,引发网民围观,去年〝我爸是李刚〞引发了网络造句,此时网友的〝床前明月光,我爸李双江,谁打110,看我冲锋枪。〞再次掀起网络造句热潮。

网友称〝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国产四大名爹:李刚、王军、卢俊卿、李双江,总有一款你伤不起,拼不起。〞


网友掀网络造句热潮。(网络图片)

网友恶搞〝红爹罩我去战斗〞


网友掀网络造句热潮。(网络图片)

而网友们的造句形式多样,有些既押韵又幽默,有些则以对联的形式讽刺无奈的现实:

〝红爹罩我去战斗〞小小宝马无牌遛,套牌奥迪跟我走,有人挡我路,直接上拳头,打架斗殴一起上,爹的教导记心头。小小年纪实在牛,不由分说把人揍,红爹闪闪亮,罩我去战斗,坑爹二代如潮涌,前赴后继跟爹走,砸碎所有的穷光蛋,万人面前把脸丢,把脸丢。

《打靶归来》:日落西山门牙飞,儿子打人把家归把家归,会堂的车证映鲜血,哀嚎的哭声满天飞,哭声飞到天上去,李双江听了心欢喜,夸咱们儿子干得好,夸少爷打法属第一,mi sao la m isao,lasaom i daoruai,夸少爷打法属第一!一二三四……

〝小小公子深夜游,胯下宝马横街走,我爸是双江,哪怕风雨骤,32笔违章一笔勾,爸的教导记心头,爸的教导记心头,爸的教导记心头;小小公子深夜游,暴拳怒打拦路狗,红歌闪闪亮,照我去战斗,身旁还有辆晋O,前赴后继跟爹走,前赴后继跟爹走,迎接二代的新世界,万里江山全都有,全都有。〞

〝预备,念!窗前明月光,我爸是李刚。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我爸李双江。力拔山兮气盖世,双江胜李刚。我自横刀向天笑,我的车配冲锋枪!总之,不是每一种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谁的爹,都叫李刚、双江。〞

上联:恨爹不成刚。下联:怨爸不双江。横批:投胎姓李。

上联:李刚李阳李双双。下联:车祸家暴冲锋枪。横批:李家牛逼。

上联:英雄儿好汉。下联:儿子肇事爹道歉。横批:姓李真好。

上联:你爸是李刚。很酷?下联:我爹是双江。不服?横批:霸气外露。

上联:长江后浪推前浪。下联:一爹更比一爹狂。横批:非李莫属。

也有网友写给自己未来的儿子:儿子,爹改姓李肯定是晚了,再说爹也不干,你爷你太爷都姓吴,想当年闯关东,你太爷的爷从山东杀向东北,你太爷又把咱家带到北京,如今北京是姓李的天下,什么李刚李双江李天一唔儿的,你爹也让你过上带冲锋枪,见谁打谁的日子,但是吧还是因为你爹不姓李,孙子以后你就凑合玩微博吧。

事件回放

9月6日晚9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南门外,一辆别克轿车进入小区时未打转向灯且急刹车,导致后方的宝马和奥迪车差点追尾。驾驶宝马的李某和驾驶奥迪车的苏某,下车谩骂别克车主彭某及其妻子,苏某挥拳打了彭某。随后三辆车的司机扭打一团。

据目击者表示打人者还大喊:〝谁敢打110……〞随着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李某和苏某匆忙离开现场,后被警察找到带走。

现场记者称,宝马司机年龄15岁,无驾照,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和梦鸽之子,〝晋O〞车牌为套牌。该无照宝马车系经过改装,前挡风玻璃上放置一张〝人民大会堂〞临时车证,车后座下藏着一把〝冲锋枪〞,后公安称为塑料玩具枪。

另一个打人者叫苏楠,男,1993年7月出生,本市人,某校高三学生;苏某驾驶的奥迪车悬挂车牌号码系山西省某司法机关一车辆所有,案发时,该车及该车牌均在山西,

李双江和苏楠父母都曾去医院探望伤者,请求谅解,对方表示接受道歉,但还可能诉诸法律。

网友揭秘:李双江梦鸽〝忘年恋〞

李天一今年才15岁,属于无照驾驶,打人手狠,网友纷纷指责其父母没尽到责任。而关于李双江和梦鸽的旧闻也被网友翻出来。

据悉,梦鸽是李双江的第二任妻子,在与梦鸽结婚前,李双江还曾经历过一段婚姻。其前妻丁英曾是舞蹈演员,丁英与李双江也育有一子,后两人因感情不和而分手。据悉,丁英目前已退休,为人低调,也很少与李双江联系。

据《广州日报》报导,1988年,李双江认识现任妻子梦鸽时,梦鸽22岁,而李双江49岁。当年,梦鸽考进了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一天,李双江的学生介绍她去听他的课。一进去,满满一屋子的人,李双江正在听学生唱歌。他们唱完了,她走上前去,对李双江说:李老师,我唱一支歌给你听听。刚唱完,李双江就带头鼓起掌来。1990年,梦鸽与李双江结婚。因两人年龄相差27岁,再加上梦鸽还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研究生,因怀孕生子不得不休学一年,曾引起不少非议。

李双江曾自爆溺爱儿子

李双江透露,他对儿子〝不打,舍不得,有时真想打,但不能打,劝说,我们吓唬一下。……〞

来源:新唐人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