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脸型量身打造的发型 更显男性帅气(组图)

作者:洪语函 发表:2011-09-10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时下潮流男性除考究服装造型之外,发型是否搭配得宜,也会对整体美感有加分效果。然而,时下流行的发型并不见得适合每个人,因为一般人的发质、发况、头 型、脸型和肤色是因人而不同,其中脸型最能突显个人的特质。每个人的脸型或多或少都有些不完美部份,因此了解自我脸型的特征,寻找掩饰脸型缺点的发型,透 过适合自己的发型,更能彰显自我特色。


圆形脸的井柏然

圆形脸

特征:圆圆的外形,前额与下巴的距离等于两侧脸颊的距离,也可以说脸的长度与宽度一样

发型:尽量增加顶部的发量或吹风时将上方头发吹得蓬松一些,都会让圆形脸看起来不再显得那么丰润饱满。适合圆形脸男士的发型是两边很短,头顶和发冠略为长一点的造型。


方形脸的金城武

方形脸

特征:俗称国字脸,前额明显很宽阔,下颌很宽,有棱有角

建议发型:这种脸型的人容易显露出严肃阳刚之味,因此发型的重点以两侧头发能遮住两颊为原则,为了避免多数的发量过于厚重,最好将中间部位头发剪出层次 感,再以丰厚发尾轻柔的盖住两颊,如此一来,轻柔便取代了阳刚。一般而言,造型师也会将脸部周围的头发略为往前梳,以修饰正方脸型。

至于刘海部位最好梳成斜垂、不对称方式,尽量避免直直垂下、覆蓋整个额头的一片式刘海,或中分的刘海,如此会更突显方型脸的左右对称感。


长形脸的吴尊

长形脸

特征:脸的长度与宽度的比例大于四比三,脸颊轮廓长又直,第一眼就看出长长下巴与高出的前额

发型:选择长度适中的发型,为了修饰长脸的缺点,将部分浏海垂下来遮住额头,头顶发量不要太多,尽量压平;为了增加两颊头发的蓬松度,可以将头发下面部份打薄,以强调层次滑顺,增添两侧脸型的圆润感,容易流露出亲切怡人之感。

避免头发长度过长或增加头顶高度的发型,留着一头又长又直的发型是长形脸的一大禁忌。


菱形脸的周渝民

菱形脸

特征:前额和下颌轮廓略显狭窄,颊骨是宽阔而突出

设计师会将头顶尽量做出卷度,让刘海剪短一些,这样一来,下额的线条就不会太过明显,使人们的注意力集中于脸型上半部。如果能将直直垂下的刘海剪出圆弧角度,也能修饰下额明显的线条感。短发或半边刘海的不对称感觉也颇适合菱形脸,避免中层次短发造型,让下巴显得更尖。

其它如心形或倒三角脸型的男士,建议以半边刘海来缩小前额的宽度,或留着长度及颈的长发,也能增加下巴宽度的视觉效果。

选择专业发型设计师的同时,记得提醒修饰个人脸型,强调美感与特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