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载四川老人入“秘密地方”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9-10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报导】海外媒体披露,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五日下午五点多,一辆120车停在家住高坝泸化厂宿舍的四川泸州黎忠明老太太家楼下二十米远的地方。随后,黎忠明被两名男子夹持着从四楼拖下,塞进了一辆救护车送往“秘密”地方。

将黎忠明送往建陶山庄的“秘密”

据海外明慧网九日消息,七月十五日那天,黎忠明一人在家,一个身穿制服的警察,大约四十岁左右,带领十几名便衣,其中有两、三个是女人,闯进黎忠明的家中,强行要黎忠明跟他们走,说是去“学习”。黎忠明不跟他们走,两个男子便一边一个擒着老太太拖下楼,送上一辆救护车。这辆救护车不是送人去医院,而是开到了纳溪卫生陶瓷厂建陶山庄。在这个休闲山庄的三楼上,铁钎子门紧锁,“六一零”(中共专设迫害法轮功组织)人员将法轮功学员绑架、秘密关押于此,这也是将黎忠明送往建陶山庄的“秘密”。

黎忠明被120车劫持到了纳溪建陶山庄“洗脑班”(强迫放弃信仰的地方)后,亲属们带着黎忠明的外孙到高坝派出所问黎忠明的消息,高坝派出所的杨建国拒不透露黎忠明去向。据悉,涉嫌绑架黎忠明的违法者有高坝派出所警察、龙马潭区国安“六一零”、泸州化工厂及社区的人员等。

黎忠明遭遇怎样的状况?

黎忠明遭遇了什么样的处境呢?据明慧网报导,黎忠明被挟持到了纳溪建陶山庄后,一伙人用担架将黎忠明抬上三楼七号房间,交给杨、余二个包夹(监控并实施迫害)人员。杨,四十来岁;余,三十多岁。在囚禁黎忠明的屋子里,杨、余二包夹每日播放诬蔑法轮功的音像材料让她看,看后又让她写体会。黎忠明趁此机会说明自己信仰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经历,杨、余二包夹便称黎忠明是所谓反革命。

明慧网评论指出,中共编造的洗脑材料中,把“门徒会”、“莲花教”、“人民圣殿教”等邪教与的法轮功相提并论;把诸如早已被联合国国际组织认定是造假新闻的天安门自焚案等,仍然当作诋毁法轮功及对法轮功学员“洗脑”的依据;黎忠明当场揭穿这些谎言,杨、余二包夹一听便恼羞成怒,朝黎忠明谩骂和发泄。二包夹对黎忠明咆哮道,并对黎忠明说:“你不转化(放弃信仰),把你的退休金给你停了,把你儿女的工作停了。”

洗脑班的人见谩骂、扣帽子等威胁无效,就找来一位学过气功的中学教师,企图利用其巧言令色使黎忠明“转化”,又找来泸州佛教协会的一个女人当说客,还是没能改变黎忠明对信仰的坚定,于是,她们便侮辱黎忠明是精神病,有偏执症。

政法委书记“教”写“三书”

明慧网报导指出,洗脑班的目的是要法轮功学员在强制的高压下“转化”,写所谓的“三书”,即“悔过书”、“揭批书”、“保证书”,叫人放弃真、善、忍的信仰,以实现中共对全民的精神控制。不放弃信仰、不写“三书”者,洗脑班就采用更恶略的手段,诸如各种体罚。据黎忠明说,七月二十八号就开始叫她坐在椅子写“三书”,她不写,她们(包夹)就不让其睡午觉,从早上七点坐到晚上十点,进行体罚。

洗脑班的主要责任人龙马潭区政法委主任严晓强,见十天过去了,一个老太太还没被他们收拾下来,便亲自动手参与。二十九号晚上大约八点左右,严晓强找来泸化厂退休的书记万家彬。两人抓着黎忠明的手在一张信签纸上写上“保证书”几个字,继而又在信签纸下边签了黎忠明的名字,盖上她的手印,然后对黎忠明说:“你不写三书,那我们就把它(刚才严晓强抓着黎忠明的手写的那个东西)复印出来拿到你家楼道和周围楼房、你的同修的住处到处张贴,还发到你们明慧网上,说你是叛徒。你如果写了,就给你保密。”

黎忠明说,到了七月三十号,严晓强一天来几次逼迫她写“三书”,她坚决不写并表示这是私设公堂。严晓强说:“不管是啥子,你就得写。你不写我就‘教’你写。”于是他把黎忠明弄到靠背椅上,靠拢桌子,他趴在黎忠明身后,拽着她的手握起笔,挽着她的手臂又捏着她的手写所谓的“三书”。一共写了三份,每份写完都抓黎忠明的手盖手印。

三十一号早上,包夹对黎忠明继续恐吓说,还有半天机会,否则将由楠木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的人来转化黎忠明,再转化不了就送楠木寺劳教所劳教。并大声说:“你只有死路一条,对付你,共产党有的是办法……”在洗脑班里,黎忠明老人绝食抗议对她的迫害,被万家彬等人野蛮灌食,门牙被撬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