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方式越来越多 “穿越”秀成时尚(图)

发表:2011-09-11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一“才子”纸扇上的“琴”字多了一点(网络图片)

网络时代,借着天上神仙的大名,不少人导演了一场又一场的穿越秀,以吸引眼球达到出名的目的。昨天,继美女“嫦娥”在深圳“穿越”成功出名后,又有四名男子以一张现代人脸孔,“穿越”了几个朝代出现在东门,但人们更多的是一笑置之。昨天下午2时许,在东门步行街茂业业百货附近的东门天桥下,四个穿古代服装的中年男子,手中举着一个牌子,上写“锦绣中华四才子,茶马古道觅嫦娥”等出现在人群中。其中,三个男子人手一把纸扇,上写:“有琴缺情(但琴字多了一点),有才缺财”,并且有一个男子身挎一把吉它。四人自称是唐伯虎、祝枝山、文征明和徐祯卿,并且旁若无人地在那里吟诵。

记者了解到,这四名中年男子自称是毕业于深圳大学的学子,有的毕业一年多了,有的刚毕业。四人的名字是阿龙、阿俊、阿姚、阿东,分别来自贵州、河南、广东、四川。四人分别从事销售、IT、网站建设、网站编程等工作。

对此秀的目的,阿东告诉记者,自己是想在中秋节日来临之际,寻找心中的嫦娥姑娘,共度中秋佳节,以这样的方式自娱。并且希望认识更多的女孩子,最好能找到几天前火遍网络的深圳“嫦娥”,和她交个朋友。

记者看到,尽管现场很多市民围观,但多数市民认为此举纯属炒作,一笑而过。在附近购物的张小姐称,即使明知对方是以交友为目的,但觉得这种方式很可笑。做物流生意的李先生则认为,有关部门应出面制止。

来源:深圳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