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林青霞的婚姻生活(组图)

发表:2011-09-11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林青霞的婚姻状况总是让人十分好奇,一时有人传林青霞与老公邢李原的婚姻堪忧,一时又有人称林青霞老公邢李原对林青霞十分宠爱。究竟林青霞的婚姻状况是怎样的呢?近日化身为微博控的林青霞与大家做出了分享。


网络图片

林青霞虽然说隐退多年但是魅力却仍然令人无法阻挡。这不,早前不久林青霞写的《窗里窗外》这本书就引来了许多粉丝的关注,而近日林青霞不过开通微博短短一周,又引来了超过80万的粉丝,实在是让人佩服不已啊。话说,自从开通了微博之后,林青霞立马就迷上了微博,瞬间化为微博控,除了通宵达旦与网友们侃天说地之外,林青霞也经常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与心情。而也正是通过这种途径,我们更深入的瞭解了林青霞与老公邢李原的婚姻生活。


网络图片

林青霞与邢李原结婚之后就隐退江湖了,随后更是为老公邢李原生下了两个女儿,让老公邢李原十分开心。而平时林青霞与老公邢李原也表现的十分恩爱,再加上早前林青霞老公邢李原大手笔的赠送了价值上亿的别墅送给林青霞,这更是让人深信林青霞拥有一段完美的婚姻。


网络图片

但是与此同时,对于林青霞的婚姻,外界还盛传着另外一种声音。有传言称,林青霞老公邢李原有出轨的事迹,并且林青霞与老公邢李原也早已经分居多时,林青霞老公邢李原之所以送上亿别墅给林青霞,完全是为了补偿林青霞。

有人说是,有人说非,林青霞的婚姻状况究竟是怎样,从外界的种种传言当中实在是很难知道。不过自从林青霞成为微博控之后,大家却也开始慢慢瞭解林青霞的婚姻生活,瞭解林青霞与老公邢李原之间的特别关系了。


网络图片

据悉,因为林青霞老公邢李原的工作十分忙碌,因此林青霞与老公邢李原相见的时间非常非常少,后来林青霞生完两个女儿之后因为不想影响老公邢李原的工作,于是便和老公提议分房睡觉。在此之后的十年时间内,林青霞与老公邢李原就一直维持着这样的关系,平时就靠传真来传达彼此的感情。

不过林青霞与老公邢李原虽然分房十年,但是两人的感情却一直都没有变差;相反的,平时林青霞老公邢李原一旦有时间也总是会争取陪伴在林青霞身边,而且还时不时的给林青霞买礼物表情谊。而林青霞在闲暇时则和朋友逛街、健身、跳舞,生活的也相当丰富。林青霞的婚姻生活虽然看起来很独特,但是一样很幸福,这不就足够了?

来源:爱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