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冤民林旭光等第三次致信奥巴马总统(图)

发表:2011-09-12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尊敬的奥巴马总统: 您好!

我们是福州埠兴村农民,只想讨回公道,于是维权上访,就是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惩治腐败,一定会依法解决冤民的合理诉求。

可事与愿违,福州市房产局充当福州政府的爪牙,拿不出任何法律规定的档文,就动用晋安政府全区之力,出动的武装力量,来对数百名农民打压掠夺。对农民“依法拆迁、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进行残酷的镇压,造就冤民。

那种令人恐惧的场面,至今仍然感到心悸。我们受不了非法侵害,只好上访。但每一次上访,都是对我们踢皮球,踢到参与掠夺者的下属的下属,让我们感到绝望。
我们相信温家宝总理的承诺:“中南海的大门永远面向广大群众敞开的”。然而我得到的是府右街派出所、马家楼,几十回关押。还遭到地方政府兴师动众,对我持枪绑架。再用过去己被处罚过的事情,再次超越职权对我枉法判处劳教。毁灭我身上的证据,抢夺我随身的财物,至今不还。

在我关押期间,他们又趁我家里无人之时,指派暴警李福泉、肖臣灿、陈齐富,非法侵入我们的住宅,抄走和洗劫我的财物。我的一箱珍贵的寿山原石,至今下落不明……这己触犯了刑法第275条:情节严重的,数额较大,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

对于我家人的报案,警方玩忽职守,推诿拖延,不但不侦破此案,反而嘲笑我们。

两次非法拆迁,我们的房屋分别遭到四次毁灭,不让我们拿走一片瓦,让我们流落街头。我们吃不上,喝不上,没地方住。我母亲林惠珍找他理论。而双手沾满了农民的血汗的陈齐富、肖臣灿、李福泉等人还气壮如牛地讲:“这是上级指令,告到联合国都没用”,“你们到上海,抓到着就劳教……”

残疾人冤民林旭光卧病的母亲

我母亲吃尽了苦头,气得卧病在床,命在旦夕。母亲再不能受到任何刺激的,我们一家被折磨着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还威胁恐吓我们:不允许有半点不敬,不得有半点反驳。
今天(2011年9月10日),镇新来的党委书记王伟国,以中秋节的名义慰问我们,这是六年来的第一次,我们理当以礼相待。然而!他带着一帮屡次恐吓母亲、做伪证、参与掠夺的恶霸来,遭到我的拒绝。

当我出去的时候,屋里只有十岁的小孩与卧病的母亲。当我回来时,他们当中七八个已在屋里。是他们趁小孩开门之际,硬冲进来。

尊敬的奥巴马总统,在这里,胡锦涛的话不管用,我们时刻有生命危险,望您能帮帮我们,救救我们一家。我在此表示衷心着感谢!

福州冤民: 林旭光、林琴、林志强、
林惠珍、林萍、陈花裕等
手机换号: 13159421912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