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明白萝莉控心情:超“萌”芦田爱菜 (组图)

发表:2011-09-16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论是在票房强片《告白》,还是在日剧《厕所女神》中,都可以看见一位超级可爱的小萝莉──芦田爱菜,不到7岁的芦田不只人长得可爱,就连笑中带泪都是这么可爱;网友赞叹,芦田爱菜的笑容属于超级疗愈系,破万的“萌指数”让人一见到,就能瞬间明白萝莉控的心情!

据悉,芦田爱菜(Ashida Mana)出生于2004年,自3岁就签了经纪约,并在2010年演出日剧《两个妈妈》(Mother)而受到注目,每当她一哭着找妈妈,就令观众为之心碎;后来,她在《新.第六感生死恋》中演出在医院游荡等待母亲的小孤魂,也为她拿下日本电影学院奖新人奖,成为历届的获奖者年纪最小的一位。

身价上亿 6岁芦田爱菜怨工作太忙

据日本媒体报导,演艺圈当红的小童星芦田爱菜,秋天起有更多的演出工作,年仅6岁的她被爆,因为庞大的工作量,日前终于忍不住向经纪人抱怨,档期太忙碌。

据指出,日本电视台节目“蛋白酥皮的心情”因收视低迷,原传出将停播,但目前确定得以保留,因为芦田爱菜将加入。此外,木村拓哉主演的TBS开局60周年的纪念大作“南极大陆”(暂定名),也邀约她加盟。同时,还有多部电影、单元连续剧和广告等都力争邀请她出镜。

据知情人透露,芦田的片酬已经从当初的一次5万日币,攀升到70至80万日币,已和圈内其他的大人明星一样的待遇,“她现在是名副其实的‘A Class’的女优。代言的广告数也在不断增加中,声势明显超过大桥望美的全盛时期。”

据指出,芦田爱菜在出演剧集“阿护一家”后,身价飙升,光是为sanyohomes拍摄的广告酬劳,就高达1000万日币,圈内人士指出,说她现在身价上亿也不为过。

但也许是忙得压力过大,芦田近来在上通告时,会用关西话向经纪人抱怨,又要上通告,要到什么时候才是尽头?

芦田爱菜简介(2004年6月23日-)是一位日本极富天分的女性童星,隶属于Jobby Kids演艺经纪公司。出生于兵库县,昵称是“まなち”(manachi)。

3歳进入Jobby Kids演艺经纪公司,之后因为工作会搭新干线往返东京和居住的兵库,平常多半说关西腔,只要过了新横滨就绝不会说关西腔,以标准日语对话。现在住在东京。

2009年出道,演出朝日放送的短篇电影“大冒险妈妈”。

2010年,演出连续剧‘两个妈妈’(Mother)而受到注目,并得到第65回日剧学院赏新人奖。

2011年,主演连续剧《MARUMO的规定》,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日剧主演演员。剧集收视取得佳绩,最终回高达23.9%,平均收视15.8%,成为日本2011年春季连续剧收视第二高的剧集。由芦田与铃木福合唱的剧集主题曲《Maru Maru Mori Mori!》线上下载量超过200万次,实体唱片出货量超过50万张。

来源:Upape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