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派系权斗导致温州撞车惨案

作者:中国过渡政府 发表:2011-09-19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第一六七次新闻发布会纪要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 本次新闻发布会导读:

1 “7.23”温州撞车惨案中胡锦涛为何不出面?
2 伪铁道部的后台是谁?
3 中共阻挠救人,是否可视为故意杀人,民众可否武力抗争?
4 “7.23”惨案所产生的民怨,会否加速解体中共?
5 共产党是地球上的魔鬼撒旦吗?
6 贵府如何看上海“六月飞雪”?

伍凡先生暖场发言:各位网友、媒体记者、全国乡亲父老,您们好!今天是二〇一一年七月廿九日,中国过渡政府第一六七次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

府方综述:述评一周天下大事

一 中共派系权斗导致“7.23”温州撞车惨案

伍凡先生:7月23日浙江温州发生的动车相撞惨案,不属天灾,道似人祸。中共竟谎称雷击使动车动力系统失效,这无疑是违反基本常识的,高铁调度系统不可能自动制造追尾。反观惨案发生的时点,7月22日赖昌星回国,当日的《伪人民日报》、《伪光明日报》、《伪解放军报》等党媒大报,都着重报道晋升伪上将仪式。可见中共当权派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在江泽民死后,借重提远华案慑服江系余孽,同时收买人心、夯实权力基础。不禁引人怀疑,“7.23”惨案是否是江系余孽为反击围剿而刻意制造的?其目的在于,不仅给当权派出了难题,也打乱了权利结构重组。此怀疑基于以下几点,1、以胡锦涛为首的当权派利用赖昌星回国,重拾远华案,将矛头直指贾庆林、贺国强和习近平等江系余孽;2、伪铁道部是江系长期盘踞经营之地,现由属江派的张德江主管。该系统相较其他部门,更易于实施制造惨案;3、江系势力正遭当权派分化瓦解。被晋升伪上将的六位,其中现任伪总政副主任的贾廷安,曾在1989-1994年间任伪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的秘书。当权派在分化瓦解军中江派的同时,也意图安抚共军、收买军心。这是剪除江派实力的关键步骤,必然引发江系余孽的恐慌。4、温家宝称病不出十一天,实际是在隔岸观火,静待事态进一步恶化后,再“痊愈”出面收拾残局。此举既极大打击了江派残余,也保证伪政权不致因惨案而成众矢之的。温影帝在温州的记者会,更是匠心独具,不戴格子帽的记者无提问权。5、虽然惨案会将民愤集中于当权派,也可被其利用,将民怨转移到伪铁道部身后的江系身上。

此案好似一柄双刃剑,能成为各派权斗的武器,也能成为解体中共的利器。因为民怨一旦爆发,便很难用强力扑灭。 民愤问责与党内权斗交织,长此以往,必使邪党统治能量逐步削减于无穷内耗与千夫所指之中,为最终以民众大革命解体中共铺平了道路。

二 美国两党争论国债上限

伍凡先生:美国国会正在辩论重定国债上限,其间两党的政治斗争使世界金融市场震荡,引起美国股市下跌,恐威胁美元市值。两党争执的症结在于:1是否要提高国债上限?2如何提高,是否加税?给谁加税?如奥巴马称给年薪25万以上者加税,共和党坚决反对;3应减少哪些支出?减少支出牵涉到大多数中产阶级和贫民百姓,民主党不同意。民主党反对减少支出,共和党反对加税,使两党在国债问题上陷于焦灼。此问题的发展,或将深度影响明年的美国总统大选。

以下为府方答问时间:

问题一 “7.23”温州撞车惨案中胡锦涛为何不出面?

伍凡先生:此乃胡的策略。他认为目前收买人心才是当务之急,所以只关心晋升上将仪式,不顾百姓死活。再者,中共党魁的传统便是逃避责任,有事丢给伪总理收拾残局。

问题二 伪铁道部的后台是谁?

伍凡先生:在权斗中落马的前伪铁道部长刘志军属江系,伪铁路系统长期被亲江泽民的势力把持,所以伪铁道部的后台是江泽民。

问题三 中共阻挠救人,是否可视为故意杀人,民众可否武力抗争?

伍凡先生:中共阻挠救人,耽搁抢救时间8小时,形同谋杀,对此百姓有权武力抗争。

问题四 “7.23”惨案所产生的民怨,会否加速解体中共?

伍凡先生:是的!可能成为心理导火索,中共及伪铁道部皆罪责难逃。现在连党媒记者都忍无可忍了,大学教授和法律界人士也发出倡议,要求伪人大组织独立调查事故真相。伪人大有权据《伪宪法》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但无法无天、独霸各方的共党却不会允许。日本新干线的一起零伤亡事故,还要全线停运调查55天;而伪铁道部在温州却用了36个小时,来砸毁车头,以图毁尸灭迹、湮灭罪证。温家宝更是逢场作戏,声称六十天内会公布调查结果。六十天内中共可制造诸多假象,来混淆大众视线和扭曲舆论。希望国内网友们,能大力发掘相关的真相资料晒在网上,此举功德无量。

问题五 共产党是地球上的魔鬼撒旦吗?

伍凡先生:魔鬼是万物的毁灭、无穷灾难、无穷破坏力、自私、邪恶、恐怖、痛苦、折磨等,一切坏事根源之代名词。宗教中的魔鬼骄傲、诡诈、污秽、凶残。基督教中的魔鬼,都以死亡而告终……上述无不与万恶之源共产党的邪性与宿命相契合。

问题六 贵府如何看上海“六月飞雪”?

伍凡先生:国寨末世,异象倍出,六月飞雪,必有冤情。上天有好生之德,一再以事实教育死抱无神谬论的共党党员,也在警醒世人,如不尽早抛弃万恶邪党,恶报必将不远。正所谓,

六月雪

乾坤公道万古恒
浮华好景一梦空
六月飞雪警尘世
欺人虽易欺神难
除恶扬善存定数
天垂异象无道亡
甲子积怨引狂澜
清平环宇近在望

伍凡先生:中国过渡政府第167次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的莅临,希望您们继续支持本政府。下周同一时间再会。


中国过渡政府

2011年8月19日


1.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7”,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Paltalk: cig2008。

3. 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http://gdzf.org/cn/index.php/wg/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国过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5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办公室:presidentoffice@chinai nterimgov.or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