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专栏】沉沦的女人(图)

作者:古镜 发表:2011-09-21 0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是我们每个人的第一个人生老师,第一个最亲的人,也是我们人生旅程的守护者。女人是我们生命的哺育者,女人的爱是人间最温暖的爱。女人也是我们每一个家庭的守护者,使我们栖息在人生的港湾里,逃避风雨。女人为这个世界带来无限的色彩,斑阑而美丽。女人的美德更是人类最为宝贵的财富,持久而永恒。《诗经·桃夭》: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了于归,宜其室家。简单的几句诗,即道出了女人之于生命的意味:美丽与美德。如果说女人的美丽似一抹霞彩,点缀了生命的风景,那么女人的美德更是一泓净泉,消解了红尘的艰辛。而美丽只是美德的光华,没有美德支撑的美丽只是一具空壳或肥皂泡而已。所以家有贤妇,如沐春风;国有贤后,国运昌隆。

翻开历史的扉页,在华夏大地上曾经走过许多伟大的女性,她们高贵、优雅而坚毅,善良、朴素而忠贞,不但哺育了无数的志士仁人,而且有时还走向前台,为历史注入了许多闪光的一页。孟母三迁,教成了旷代巨儒孟轲;岳母刺字,培养了万世英雄岳飞。贤明的齐姜成就了晋文公之霸业,超然的老莱子妻唤回了隐者的高趣。长孙皇后涵德雅静、柔顺素贞,母仪天下、垂德后世;文成公主美丽智慧、大爱无私,教化异邦,千载遗芳。谢道韫因雪咏絮、寄志寒松,处危难以不惊、临生死亦从容;花木兰代父从军、关山万里,十余年驰骋沙场、无人知其是红装……。

这些伟大的女性,只是华夏妇女美德的一个缩影;这些美德就象空气一样,弥漫于五千年文明历史的天空,给我们古老的民族注入非凡的活力。她是传统儒家伦理教育结成的丰硕果实,也是道家阴阳理念在人间的投射。大道流布、是生阴阳,乾道成男、坤道成女,阴阳相和、万化皆成。男人与女人的关系是阳与阴、刚与柔的关系,所谓美德就是遵从阴阳之道、各司其位,如此各安其心、各得其乐,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相对于君子之德的刚正、仁勇、智慧、包容来说,女人的美德在于温柔、幽静、善良与纯洁等等。虽然古代社会也出现过一些恶妇、悍妇、泼妇之类,但之于漫长的历史而言,她们不过是沧海一粟。可以说在传统社会里,女人的美德是普遍存在于社会的每一个阶层。

女人的美德是幸福家庭的源泉,也是社会伦理的最后一道防线。人们常说:男人是泥、女人如水。当男人污浊了,还有女人的美德来为之清洗;而当女人也污浊的时候,我们的社会岂不成了一堆烂泥!女人的堕落,意味着我们民族的全面堕落;伦理意识的崩溃,使我们民族落入与猫狗同欢的禽兽级别中去。这样的事实,就在当今的大陆遍地皆是。仅仅是六十年,今天当我们回首往昔时,传统女人的美德好像只是一个遥远的传说。无论是大家闺秀的端庄典雅、还是小家碧玉的清纯朴素,如今再也难觅影踪,曾经的华夏美德早已在中原大地上被中共摧毁殆尽。

中共是一个反人类的邪恶组织,在正常的人类社会,它是呆不下去的。所以其篡权以后,就挖空心思的来破坏人类的传统道德,以形成一个变异的、反道德的社会环境,那样才适合它们生存与作恶。于是变异与败坏女人就成了它们作恶的首选,一旦女人败坏了,社会的伦理与道德也就无存;为此它们还成立了一个叫“妇联”的专职机构来协助其实施。其常用手段是先唆使一些文妖对传统社会的女人美德进行一番批判与歪解,把一些历史上的极端个例说成是普遍现象进行抹黑。然后得出结论:传统中国是黑暗的,女人更是生活在黑暗的黑暗中,已被压迫了五千年;传统女人的美德是对女人的歧视、束缚与摧残等等。只有共产党人才能把女人们从牛马不如的生活里解救出来。最后打着“解放妇女”的旗号,对中国女人进行了从内到外的魔鬼般改造。

男女有别、各有分工,本是天经地义、顺理成章的事,用基督教的话来说,上帝就是这样造人的;用中国传统文化来表述,这是天道的自然反应。男人女人共同创造了文化与文明,只是其表现不同。传统美德不仅仅是针对女人的,对男人也是一样。传统女人多是幽静与贤淑的,到了中共流氓的嘴里,这都是被逼迫成的。传统的妇女是不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的,中共说这是男女不平等,是对女性的歧视。传统女人是谨守伦理与贞洁的,御用文妖们说这是封建思想流毒,是对妇女的压抑。传统女人是以家庭为中心的,邪党说这限制了女性的发展。传统女人是柔顺而善良的,中共说这是女人的奴性,要跟男人斗,党会为你们作主……,凡是女人应有的美好品质,邪党都会想方设法的从她们的心中挖走。

在中共统治的前三十年里,它们摧毁的是传统女人的善良与温柔,后三十年里,中共夺走了女人的贞洁心与廉耻观。文革中许多女中学生能把自己的老师毒打致死,古今仅见;能把一些十二、三岁的小女孩培养成杀人不眨眼的暴民,只有中共这种邪教才能干的出来。只要看一看文革时期的宣传画与那时女人的装束、听一听那时女人的播音,就知道中共对女性之摧残了,中国女人从来就没有那么样的凶恶与好斗。毛魔的一句“不爱红装爱武装”,让多少青春少女变成了邪党的魔鬼战士。在党的眼里,女人不仅能供党棍们淫乐,还能斗地主、斗反动派,做革命的螺丝钉,也能杀猪宰羊、开拖拉机、干粗活。党把女人变成了革命工具,一句“妇女能顶半边天”让无数女同胞们感激涕零,抛弃女人的本份去为党从事本不应是女人应做的事。

毛魔死后,中国的女人们刚刚找回了一点女人的美丽之时,却好景不长,又遭受了更为残酷的灵魂扭曲。在传媒的刻意诱导下、在生活的逼迫下、在娱乐明星的亲身示范下、在欲望的引诱下、在社会的纵容下,许多女人抛弃了一切美德的负担,加入了中共的末世狂欢中。在她们身上,再也难以找回曾经贤妻良母式的优秀美德、优雅矜持的高雅美仪。大多数的中国女人堕入了彻底的烂俗与卑贱之中,她们一边高呼男女平等,却一边渴望着嫁给财主,哪怕是二奶三奶都行;“宁愿在宝马车中哭泣,也不愿在自行车上微笑”成了无数待嫁女人们的共同宣言。君不闻,十几个富豪征婚,就有几千个女孩报名;如何嫁给有钱人,都成了淑女培训的热门课程。这样的女人能为我们培养出什么下一代来,她们除了会守护金钱外,还能守护什么。

人类几千年来维护的贞洁与伦理也被她们当作裹脚布一样轻松的扔掉了,中国大陆已变成了一个全民乱伦、淫乐的动物庄园。中共党官们动辄就有数以十计、百计的情妇,除了这些党官的无耻之外,也是女人们的普遍堕落才给它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肉资源。淫乱就象病毒一样从官场波及到民间,从社会感染到校园,从大学传播到中学甚至小学,中国俨然成了一个超级大妓院。宣扬性乱的传单遍及大街小巷,无痛人流的广告随处可见,就这样邪党还觉不够,还要把所谓的性教育歪理推广到小学。许多女人虽不卖淫却都有一种妓女心态,对那些二奶三奶们羡慕不已;不求好好做人,只渴望被富豪包养。笔者一个朋友的房产公司女同事因为有点姿色,经常是三天两头换男友,曾大言不惭的对她说:电视机能卖,房子能卖,为什么我不能卖?这就是中共对中国妇女的“解放”,把她们解放成了一群没有任何道德约束、只求吃喝享乐、毫无礼义廉耻的类人生命体。

邪党斗争哲学的灌输也使女人们的头脑中充斥着斗争细胞,不光在社会上女人与女人斗,在家庭里女人们也变的异常好斗,与媳妇斗、与公婆斗、与丈夫斗,斗不赢就离婚,由此而造成的社会问题层出不穷,最终受伤害的还是女人自己。人们都抛弃了美德去寻找幸福,到头来只不过是缘木求鱼、水中捞月。邪党治下的社会本来就如同战场,而当家庭也成了小战场时,世人还到哪去寻求避风的港湾、心灵的抚慰,人们活的普遍充满着焦灼与不安。中共几十年的洗脑,使人们多已忘记什么是美德,谁还能知道美德会让别人开心,也更会让自己开心。人们嘲笑美德、轻视美德,把美德踩在脚下毫不介意。女人们在抛弃华夏的传统美德之时,也葬送了自己的根本幸福。宝马车换来的只不过是虚幻的荣华、恶俗的满足,与幸福何关?

中共对女人最大的变异就是把女人变成了不是女人的女人,使她们失去了真正的女人心,说话、相貌与行为也越来越没有了女人味。这是一个女人最大的悲哀,即使是她们在赢得了一定的权势或名利之后,却失去了一个女人真正的欢乐。女人角色的错位使我们的社会也发生了种种的错位与颠倒。其实中共所鼓吹的男女平等,就是让女人在与男人争斗与攀比中寻找一种自我麻醉的幻觉而已,最终却把我们这个社会搞成了男不男、女不女的变态社会。其实女人的幸福并不在于非要与男人比长短、高低,而是做好自己该做的就行了。男女各守其道,家庭自然幸福,社会自然和睦,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不就是这样走过来的吗。我们的女同胞只有抛弃中共灌输的种种变异观念,回归传统的美德才会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编辑注:古镜先生,下次投稿请留下您的Email,多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