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葬乐队出殡演奏“今天是个好日子”

发表:2011-09-21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年前,歌手梁静茹曾因在台湾的跨年活动演唱“分手快乐”及“可惜不是你”两首歌,遭批评不懂得看场合唱歌。最近在中国大陆则发生了一件刚好情形相反的事,竟然有送葬乐队在亡者出殡时,演奏一首名为“今天是个好日子”的歌,白目行径,险些遭丧家亲友围殴。

住在湖北省蔡甸区的方先生18日时替父亲举行丧礼,据大陆媒体报导,他在当地礼仪公司请了支乐队演奏出殡时的哀乐,没想到当天清晨,送葬队伍行进至一半时,哀伤的音乐突然变成欢乐的“今天是个好日子”,气坏的丧家赶紧要乐队停止演奏。

更令人傻眼的是,方先生欲与乐队沟通时,乐队的领队竟然一脸无所谓,本来就已相当不满的众亲属更是火冒三丈,除了怒骂乐队外,也和乐手有肢体上的碰触;为免场面一发不可收拾,方先生连忙阻止亲友,并把乐队打发走,事后则向蔡甸新农工商所投诉。

礼仪公司在经过新农工商所人员的调查后,坦承乐队成员是由民间吹鼓手组成的杂牌军,不仅没有经过训练,工作态度也不敢让人恭维,最后也表示愿意承担责任。协调过后,方先生接受了礼仪公司的道歉,原本求偿的5千元人民币精神损失费也降为1千2百元人民币。

来源:今日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