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态对待李双江?

作者:沈汉唐 发表:2011-09-24 1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我在《看中国》发表了《致李双江、梦鸽夫妇的公开信》后,受到一些网友的质疑。因此我再写一点东西,澄清我发表此文的初衷。

李双江作为一个有专业技能的人,长期受中共邪党欺骗,帮邪党唱红歌粉饰太平,从这一点来说,李双江错了,而且是大错。但是我们每个人想想自己,在十多年甚至更久以前,大陆的老百姓有几人认清共产党的邪恶呢?不都是受邪党蒙蔽而客观上也曾帮过邪党吗?邪党为了笼络一批有专才的人,用利益收买他们,用繁荣的假象蒙蔽他们的是非之心,用以维护其非法统治。所以,他们想认清邪党的罪恶和大陆民生痛苦的真实现象,要比普通老百姓难得多!李双江犯了错,但是并非罪不可赦,不能因此就不向他讲真相、不让他明白道理,否则,这不是坐视他的覆灭吗?对他公平吗?而大陆的老百姓长期在邪党那种是非颠倒、概念混淆的环境中,很多人丧失了理智思考的能力。李双江的儿子犯法就该治罪、李双江有责任就该追究,难道不该以法律、道德标准以及事实来论定吗?给李双江造谣,说他动用武警封锁病房、威胁受害人、花钱给媒体封口,他有这么大能力吗?甚至说他没有生育能力、孩子不是亲生的,还把梦鸽童年时代得过什么病、生活困难时摆过地摊这些私人隐私暴光于众,这对李双江一家公平吗?如果一部分网友仅仅因为李双江有钱有名的身份就对他嘲讽和造谣,甚至抱着看笑话的心态希望他一蹶不振、赶紧穷困潦倒,而不是善意的对他讲清真相、让他醒悟过来从而脱离邪党、真正的用其专才为老百姓造福,那么这种麻木不仁的看笑话心态,是不是正好被邪党利用了?用来引发中国人互斗、相互揭短、拆台?有位朋友回复说得好:“劝人退共,自己也要真正从灵魂心性上退共,从言语、行为举止上彻底清除党文化毒素。”所以对类似李双江这样的人,我认为只要还有醒悟过来的希望,我们都应该挽救他,而不是因为他出点什么事就往下踩他,那样他不就真的万劫不复了吗?

回头说说网友的行为和理智问题。《看中国》是一个大众媒体,允许发出不同声音,因为有质疑才有真相、有辩论才有真理。我在原文中提出我个人的分析,是说可能与李双江有利益冲突的人利用了此事炒作,要使他一家在名誉上搞臭,将来就没有能力加入利益角逐了。网民顺着潮流抨击李双江,也许恰恰是被这个背后的阴影利用了(一方面是被利用打击李双江、另一方面是被利用来转移社会矛盾)。而某网友对我的评论是:“作者凭什么大骂民众和媒体对党官恶行的揭露和挞伐是造谣、阴谋?”还有人说:“至于作者毫无根据的阴谋论,向民众、媒体的道德正义感大泼污水,说他们对邪党官员流氓腐败的痛恨和批判是预谋炒作,就更是不分青红皂白,荒诞无稽”。 整个偷换概念了,把我质疑事件背后阴影的炒作,说成是对老百姓醒悟和反共的否定,这是理智和逻辑吗?老百姓生活困苦、理智缺乏,到今天这一步,是不是邪党长期暴政的恶劣后果?要从言语、行为举止上彻底清除党文化毒素,所以一方面不能因为李双江这样的身份就不挽救他、任其沉沦甚至继续犯错;另一方面也不能因为民众在评论中缺乏理智和法律观念就一味随和、不给大家把其中的得失分析清楚。如果老百姓的行为欠妥了、甚至错了,是不是应该提醒?在“打倒李双江”的狂热中丧失理智,从而缺乏对人(尤其是未成年人)所应有的宽容和善意,是不是正好就是邪党文化的体现?要透过现象看到本质,本质的罪魁祸首就是共产邪党!一定要揭穿它!把它如何害人的途径暴光于天下!这样,大家才能真正在每件事情上理智思考,从而尽最大可能的挽救被蒙蔽的中国人,从而“从言语、行为举止上彻底清除党文化毒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