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介石: 中国共产党不是中国的产物(图)

发表:2011-09-25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5年8月24日,蒋介石代表中华民国政府签署《联合国宪章》。(网络图片)

中国共产党不是中国的产物,乃是苏俄共产帝国的螟蛉。苏俄的共产主义不适于人类的生存,更不适于中国的气候,所以他发育的初期,必须寄生于中国国民党内,施展其渗透、分化、颠覆的阴谋,透过本党的机关来组织其工农群众,并假借本党的名义来隐蔽其阶级斗争,而其目的是在中国国民革命的独立战争过程中,建立其苏维埃傀儡政权,制造其在亚洲第一个典型的附庸。

如果不是民国十五年三月二十日广州定乱,和十六年四月十二日全面清党,使中国的统一与独立,在我们中国国民政府领导之下完成,那我中华民国早在这个时期,已成为苏俄的附庸国,不必等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十年,莫斯科早已控制了这一千二百万方公里和四亿五千万人民,为其世界革命战争取之不竭、雄厚无比的基地与资源,向亚洲和世界的和平安全挑战了。

今日世人谁都认识俄共侵华的结果,造成了今日世界这样的危机。而且谁亦了解唯有独立自主的中华民国,才对于亚洲安全与世界和平有重大的贡献。我深信中国国民党领导中国国民革命,从“联俄容共”到“全面清党”与“对俄绝交”的历史,在今日应当重新估定其在亚洲反共史上的意义及其对自由世界所发生的影响。
 
十九世纪中叶(一八四○至五○),西欧的列强从海上叩中国的门户,帝俄亦从陆上侵入我新疆、蒙古和东北。他们在中国取得租借地和租界为根据地,以领事裁判权与协议关税为保障,以铁路建筑及管理权,与沿海及内河航行权为线路,向内地伸张其经济政治的影响。一八九五年以后,列强瓜分中国的计划如果实行,帝俄将取得中国黄河以北将近全国百分之四十的领土。

国父孙中山先生为了挽救国家的危亡,宣导国民革命,其目的要从列强殖民地主义的压迫之下,解除不平等条约的束缚,建设独立自由的国家。一九一一年辛亥之役,推翻了满清专制,创立了中华民国。

莫斯科的对华外交计划是两面的。在一方面,苏维埃政府的外交部,与北京政府进行外交谈判;在另一方面共产国际到中国来组织其中国支部之中国共产党。苏俄对中国的交涉,虽极尽其反覆之能事,但是中国国民心理从苏俄笑脸外交所得的印象,却被共产国际利用,来推销他共产主义,制造中国共产党。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节选自蒋介石着《苏俄在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