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发现诺亚方舟踪迹?

发表:2011-09-27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oogle地图在西藏发现一处疑似诺亚方舟的不明建筑基地!

根据世界末日电影《2012》,描述圣经所提到诺亚方舟藏匿于西藏山脉中,而神通广大网友们无意间搜寻Google地图,真的找到了一处靠近喜玛拉雅山海拔高度3000米的神秘基地,在地理位置中有机场可是人烟罕至,奇怪的是机场附近有一个大型且奇特的建筑,被人怀疑这就是诺亚方舟的基地位置!


Google地图在西藏林芝米林机场发现一处不明建筑基地!

而实际用Google地图搜寻,Google earth座标:29 17 01.57N 94 20 57.96E还真在那样的地方,位于中国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区米林县基地,海拔高度为3000米,在新建完成林芝米林机场,不过拍摄时间与日期不明。

先说最近的新闻有报道:美国太空总署(NASA)官方网站上特别对《2012》进行澄清,说明电影只是电影,不存在真实的成分。但事实证明《2012》这部电影中真实感,让人不得不相信《2012》的预言真实存在。


近看这个不明建筑基地像什么?

虽然人类各个民族在历史上有很多对世界末日的预言,虽然大多都不可信,但近年来许多大型的天灾与污染不断,让人不禁怀疑起,这次预言的威力似乎没那么简单。

来源:今日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