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公主:两万三的女士包送给准公公?(图)

作者:天涯不归客 发表:2011-09-27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背景资料: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贵州黔东南州锦屏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尤成华的千金尤异希也“炫富”:右手挎一个橘红色爱马仕包,左手提一个LV大旅行包。进而引发网友纷纷质疑:副县长女儿的钱哪来的?


昨日,记者采访了尤异希本人以及她的父亲尤成华。尤异希表示,所谓“炫富”的包都是在淘宝网上买的山寨货,每个包的价格都在90元左右。
……

记者看到,在她提供的两个网店里,包的款型确实与网上曝出“左手提一个LV大旅行包,右手挎一个橘红色爱马仕包”极为相似,标价分别为80元和91.20元。按照尤异希的说法,网友认为的“LV大旅行包”实际上就是网店上的“欧美明星贝嫂同款——荔枝纹仿皮立体锁头包”,“爱马仕包”则是“包包2011新韩版女式包手提斜挎商务旅行包旅行袋大容量复古包”。

送“豪礼”的微博是:“我们一起给叔叔的生日礼物,一万七千多,我负责六千,其他你来。”

记者:那你微博中说的,花了一万七千元,你出了六千是怎么回事?

尤异希:那是我和成都的男友去男友家,他的母亲给了我6000元买衣服。回来后,我告诉了母亲,母亲骂我大学期间不能谈恋爱,不能随便要男方家的钱,要我把钱退回去。但考虑到把钱退回去,男友的母亲有想法,当时也恰好男友的父亲过生日,我就把6000元给男友,让他买礼物。结果他出了17000元,加起来就买了个包。我从未见过这样好的包,就拍了照发到网上了。


“小希希xi”的微博照片

在下不知道希希公主说的是真是假。还有一点儿,很不明白,想请希希公主解释一下:

男友父亲过生日,送给男友父亲的礼物当然就是送给准公公的,按希希公主的说法,是送了一个包,而且是希希公主没见过的高档“包”,价格为两万三(17000+6000),可是送给男士的礼物,怎么照片上的,是女包啊?

咱不明白。

还有,记者采访时,希希公主言之凿凿的称:自己是从淘宝网上购得的包包,“都是在淘宝网上买的山寨货,每个包的价格都在90元左右。”

尤成华:我对微博还不是很了解,开始不知道这件事,后来传得沸沸扬扬后,我的同事才告诉我。但照片上的那两个包并不是名牌包,这我是知道的。当时是7月份,女儿在淘宝网上买了两个包,分别都是90元左右。当时快递员送货来,我都在家的。我知道女儿最贵的包是在大一的时候买的,是一个黑色的包,花了200多元,后来女儿把包给了我妻子,一直用了3年。这些包都有单据可查的。

七月份,希希公主进行的是淘宝网购,既然记者前来采访——这可是澄清事实真相的绝好良机,希希公主怎么不把发票或当时网购的下单贴出来?据在下所知,不管你用的是支付宝或是其他方式,过去的下单,都可以查得的,是吧?

另外,淘宝网购,一般用专递送达,记者朋友去专递公司问问,想必也不太难吧?特别是像锦屏这样的小县,一个月,从淘宝专递的物品,也难得有几起,咱又不明白了,记者怎么就忘了这码事呢?

尤成华:女儿上大学时,我给她规定每个月800块钱的生活费,异希就要求我们给她交电话费。因此,她的手机号码是黔东南的,好像是交100元打200元的套餐,我们觉得划算,而且从这边交费方便。但是,今年我妻子连续3个月忘记给她交话费。可电信运营商也没有给我女儿的手机停机,于是到了7月份停机时,就欠费900多元。妻子很生气,认为女儿的话费过多,只给她500元,女儿就把自己攒下来的几百元零花钱也交话费了。并在网上写微博说交话费一次交一千,网友就误认为她在“炫富”。

黔东南的电信公司真好,居然在欠费九百元的情况下,依然全心全意的为希希公主服务。都在骂电信系统唯利是图时,竟还有这样的活雷锋,这真是黔东南人民的福音啊……这好事,咱怎么就碰不上呢?别说欠费了,在下就经常遇到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和电信公司提示:您的话费余额不够本次通话,请到移动(……)营业厅续交话费,以免影响你的使用……,然后嘟的一声,直接挂机,弄的该打的电话打不出去。郁闷啊……

回头,我也要办一张黔东南的电信卡……

其实,欠费还能通话的事儿,咱还真遇到过,那是因为在下曾因一段时间打电话多,积累了所谓的信用额度(据营业员说:如果顾客连续N个月消费超过五十元,联通公司认为你有这样的消费实力和支付实力,会给你的电话以五十元的信用额度,也就是在电话欠费不超过五十元时,仍可正常使用,只不过每天会收到N条催你交费的短信,一旦超过这个五十元的限额,立马停机,除非你补交了五十元话费并有余额)。

咱不知道,希希公主是不是也在享用这个信用额度,如果也是这种情况,难道希希公主每月的八百块生活费,全打电话了?从而有了多达900块的信用额度?而且是很长时间一直这样消费?

我真有点儿替希希公主担心了,天天不吃饭,固然可以减肥,但身体毕竟是革命的本钱,这样下去,哪受得了?哪能接好副县长的革命班呢?

对了,这么好查的事儿,咱们的大记者,怎么不去电信营业厅打个电话详单,以证视听呢?

大记者呀大记者,尤副县长如此廉洁,希希公主如此节俭,您进行调查时,如果再细些,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一些,岂不即可还尤副县长以清白,又能还希希公主以公道,咋能这样稀里嘛唬呢?该打。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