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爱琴海无以伦比之美(组图)

发表:2011-09-28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卡尔帕索斯

在爱琴海,有卡尔帕索斯岛的自然奇观,还有帕特摩斯岛圣地。奥林帕斯村坐落于卡尔帕索斯岛的一座山上。


卡尔帕索斯

在冲浪之后可以去岛上的粉刷教堂,观赏那里的马赛克镶嵌和壁画。


卡尔帕索斯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卡尔帕索斯岛绝对是冲浪、骑行、潜水和登山的绝美去处。


罗德

作为中世纪建筑和拜占庭建筑的古老结合体,罗德岛犹如迷宫堡垒一般。


罗德

岛上的老镇里既有马可波罗大厦,也有土耳其街区。


卡林诺斯岛,帕提亚海湾

卡琳诺斯是一种海边的生活。投入帕提亚海湾清撤湛蓝的海水中感受这种海洋精神吧!


卡林诺斯

鱿鱼只是这里众多美食中的一个。


莱罗斯

在这个淳朴的渔岛,无为而治已成为当地的一种生活方式。


莱罗斯

在小旅馆里,你可以在岸边小憩、享受鲷鱼的美味和如画的风景。


莱罗斯

宽敞的Nefeli酒店宁静而舒适


莱罗斯

Agios Isidoros海滩在向你招手。


帕特摩斯

帕特摩斯岛是多德卡尼斯群岛的文化瑰宝。这里从不缺乏像这座圣约翰修道院一样的艺术杰作。


帕特摩斯

从圣约翰修道院的顶端眺望整个帕特摩斯岛。


帕特摩斯

老人守护着帕特摩斯岛灵魂的秘密;狭窄的中世纪街道欢迎游客的到来。

来源:小七的后花园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