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修桥裂了 官:起码通车了

官员雷人语

发表:2011-09-29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央广台报导最近,广西梧州市民投诉,说当地的交通干线桥梁“桂江一桥”经过了近一年的整修重新开通,结果大桥路面竟然出现了裂缝。裂缝让桥面看起来呈波浪状,驾车行驶感觉像是在骑马。

北京晨报报导,横跨桂江东西两岸的桂江一桥已经建成40年,去年开始进行了一次大修,今年6月5日通车。已经是9月下旬,“桂江一桥”还挂著部分禁行的路标,新铺的沥青路面晒得滚烫,工人们还在干活,不时有路人停下来观看。市民称,大桥大修后刚刚通车,就起了裂缝,裂了之后现在又铺沥青。

对于大修之后三个月又进行的修补,居民们说,市政部门有过解释,但还是让人疑虑。

据报导,在桂江一桥施工现场,一位自称是施工方负责人的何先生表示,他来自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修缮又返工,问题主要出在桥面。按照他的说法,施工没有满足高标号混凝土的要求是出现裂缝的原因,而之所以这么粗糙完工,是市政部门要求必须抢工期,6月5日必须通车。

报导指出,梧州市政管理局副局长莫伟坚说,现在所做的施工不是亡羊补牢,出现的裂缝是早就发现了的。但经过检测,安全没有问题,如期通车。

加铺沥青“马蹄脂”的材料稀缺,桥面裂缝的提前发现,整体验收的未能完成,都没能阻碍梧州市“桂江一桥”大修后如期通车。报导说,梧州市市政管理局局长梁冰说,“通车”是力保的关键。梁冰说:“我们政府是有责任心的政府,宁愿先通车,通车虽然路难走点,质量差点,但是起码通车了。”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