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侄女出道 曝叔叔不要其化妆(组图)

发表:2011-10-01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拍摄相机广告


金城武外形帅气


浓眉大眼的曾馨嬅自认素颜跟叔叔金城武颇像

金城武的21岁侄女曾馨嬅,最近加盟经纪公司准备进军演艺圈,但她坦承叔叔金城武曾反对她走这行:“女孩子会很危险。”也调皮地透露他“小气”的一面:“从小到大每年红包都是120元,没有涨过。”但她不断赞叹他很帅,承认暗恋过他:“可惜我们有血缘关系。”也透露小时候在家族聚会看过他女友:“都很漂亮。”但机警地强调这几年都没看过他带女友回家。

曾馨嬅的父亲“阿不拉”是金城武同母异父的哥哥,曾在唱片圈工作,但父母在她国小时就离婚,让她对父亲没有任何思念:“他没有负责任,也没有照顾到我们(她跟妹妹)。”她甚至强调再看到阿布拉也不会叫“爸爸”,但她对叔叔金城武则满怀感恩,因金城武曾资助妹妹的幼儿园学费。

叔叔不要她化妆

她也透露:“爸妈刚离婚时,叔叔曾提议在我跟妹妹中择一来抚养,但妈妈没答应。”她从国小起就知道叔叔是帅气大明星,跟他讲话时不敢直视他眼睛:“因为他太帅了,都会睁大眼睛、皱眉地认真看我们说话,我妹小时候看他说话会哭。”她国中爱漂亮学化妆,没想到被他数落:“不要化妆。”

她国中起,女同学为了一睹金城武的巨星风采,过年常绞尽脑汁想到她家,但她都没让同学得逞,不过她透露:“他每年红包都只给120元,没有多过。”还得意地说:“他的绯闻都不是真的,因为我看过他的女朋友,都很漂亮喔!我最气他是gay的报导,因为他不是啊!”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